close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以及龍天護法菩薩!以下分享如果有不如理如法之處,祈請觀世音菩薩和護法神菩薩慈悲原諒,我凡人肉胎修得不好。我自己的業障自己背。

我是一名大學生,想分享自己菩薩幫我慈悲安排學業和生活,從而幫助我有更多的時間學佛修心。

一. 菩薩保佑我學業減壓
本學期的課程作業量大,難度係數高。我為了趕經文組合小房子,很多時候都在晚上九點或十點以後才開始寫作業;此外,我經常為了唸經而翹課 (這可能並不是一個好主意),這更加重了我的學習負擔。

真的是菩薩慈悲,好幾次我作業截止日期快到了,我乾着急寫不完作業,結果教授都會神奇得宣佈延遲截止日期。最近期末考試來臨,結果學校宣佈為了防疫,所有期末考試改為網上考試,而且我所有選課的教授都不約而同得說期末考試可以開卷!甚至還有一位教授說期末考試不會負面影響我們的最終成績,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這種好事都有!感恩菩薩,這樣我就不要用為了期末考試整天提心吊膽了。

二. 菩薩保佑我生活順利
受疫情影響,我和另兩位合租的室友今天去超市搶購生活用品以及食物,本來我一直擔心我們搶購不到飲用水和罐頭,結果菩薩慈悲,都順利買到了!我昨天出門買菜,一路上沒下什麼雨。結果剛回來不久,天上居然下起了暴雨,這時我才知道菩薩連這種小事都要照顧我,感恩菩薩!

我的兩位室友(我們都是女生)都是菩薩安排的,人特別善良大方,非常照顧我,而且大家在疫情的關鍵時刻衛生習慣都很良好,每個人都可以放心得生活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