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大法寶”助我成功考上名校博士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
感恩師兄們!
現在我分享修學佛法後,用“三大法寶”助我成功考上名校博士的經歷。
我修學佛法並吃全素三年,如願考上名校的王牌專業博士。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慈悲!現在跟大家分享下具體的細節。
一、以第一名成績考上申請考核制博士
雖然我報考的申請考核制的全日制博士,但仍然需要考核四門,具體而言是一門英語,一門數學相關筆試,資料審查和複試面試,但由於一些特殊原因取消了筆試考核,變成資料審查和ppt答辯的形式,也從原定於2月底的筆試加面試,變成6月下旬的線上面試。這對於碩士不是名校出身,不擅長數學,但卻有一定研究成果的我有一定的優勢,同時也給予我較長的準備時間。事實上歷年沒有過這樣考核形式的轉變,我篤定這是個天賜良機,我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借助菩薩媽媽的“三大法寶”成功考上博士!當然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因此,我需要積累大量的功德助我成功考博,我和我的母親許願放生魚(共計放生了16000多條魚,並又許願了1200條魚),許願49張小房子給我自己,許願助緣60台播放機能夠度到有緣眾生,同時我轉了2017年和2019年參加新加坡兩場法會的全部功德,媽媽也轉給我兩場法會40%的功德,又轉給我設10個佛台的功德和某個法佈施的部分功德。並在考試前一個月,平均每週燒送一張准提神咒的自修經文,並誦讀《白話佛法》。在等成績期間,我許願每天念誦准提咒216遍,解結咒216遍,共計各1080遍;我的母親每天給我念經,保佑我成功考上。
在考試的前三天,我母親剛給我燒送完一張准提神咒的自修經文,祈求觀世音菩薩讓素不相識的博導幫幫我,不一會我的導師就主動聯繫我,幫我把關複試的ppt,並給予我鼓勵和提點。准提神咒真的太神奇了!觀世音菩薩真的太慈悲了!
在正式面試的過程中,彙報完我碩士期間的課題和成果後,進入到英語面試的環節,而我回答得並不是很順利,答得磕磕絆絆,但是神奇的是,考官又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回答了一道我擅長的題目。我知道這是菩薩媽媽慈悲安排和保佑,讓我英語面試這部分分數不會拖後腿。
在考試結束,等成績期間,我做了兩個有關錄取的夢。在第一個夢境中,審核材料的老師說我們的材料都不全,跟我們要材料,截止到明天晚上十點。夢醒之後,我十分疑惑。結果當晚,我的母親跟我做了一樣的夢,而且需要的材料還要是圓形的。我們恍然大悟,原來是菩薩媽媽點化我,讓我念誦化解冤結的小房子,用圓形的材料比喻小房子的圓點。燒送完一張化解冤結的小房子的當天晚上,我的母親的夢境也驗證了這一點,夢中她問我要的是這個材料嗎,我說“對對對,就是它!”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的及時提醒,說明我在錄取的時候仍然存在阻礙我的冤結。因此,我們在多做功德的同時,也不能忘紀念誦化解冤結的小房子來消除冤結,真的一樣也不能少!第二個夢境是我得知公佈成績的時間和名次,結果成績公佈時間如夢中一致,老師趕在下班的晚上六點公佈了成績;而我真實的名次比夢中的名次還高了一名,感恩觀世音菩薩和護法神菩薩的點化,給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最後,我以專業排名第一的好成績成功擬錄取。我的競爭者基本都是本校的學生,而且博導對本校的碩士升學都有“本校保護”,並且我報考的專業在這一領域非常強勢,專業排名在國際上都極具競爭力,考博的壓力不言而喻。在這種情況下,我作為一個碩士非名校出身的外校學生,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真的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和保佑,真心感恩心靈法門,感恩恩師。同時希望更多的有緣眾生能通過這麼好的法門受益,幫助更多的孩子成功升學,實現夢想!
二、菩薩媽媽點化,幫助我找到心儀的博導
在找博導的過程中,其實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通過一個學長的介紹,我給很多博導發過郵件,但是都不順利,要麼老師已經有本校直博或者碩博連讀的學生,要麼就是不收學生了,要麼直接不回復我。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我選了一個素昧平生,但面相和藹的導師,同時這個博導的研究方向跟我有些許的相似。給老師發完郵件後,很快就得到了老師的回復。最後,老師在本校碩博連讀的學生和我之間,選擇了我。非常不可思議的是,這位老師剛引進的實驗平臺和我碩士期間用了三年的平臺一致,在此之前我並不知情,這就意味著我基本不用換研究方向,還能繼續課題的研究,這是很難得的。而且過了很久,通過本校的碩士得知,這位老師口碑很好,有實力,我在跟導師溝通的過程中,也驗證了這一點。非常感恩我的博導給了我繼續求學的機會,感恩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安排!
在這裡,我想告訴有升學願望的廣大莘莘學子們,若想取得優異的成績,要趕快拿起經書,用許願、念經、放生“三大法寶”,加上讀誦《白話佛法》“四大法寶”改變我們的命運,消除阻礙我們的業障!心靈法門真是靈驗無比!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
最後感恩我的母親和三位師兄發菩提心為我助念,幫我成功圓夢!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感恩我們有這麼一位偉大的師父!不知我們是多少世修來的福分!我們一定要尊師重道,緊跟師父。我的分享完畢。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原諒,請師父原諒,請師兄們批評指正。感恩諸佛菩薩!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