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一隻老鼠的冤結故事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恩師慈父!
感恩師兄們!
各位師兄大家好!下面我來為大家分享一下我超度家裡老鼠的神奇案例!
2020年3月2日那天,我們重新租了一套房子搬了過去。由於當時是特殊時期房子不好找,原先的房子租金比較貴,所以就匆匆忙忙地找到了現在住的這套房子。沒想到我們住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就發現這套房子的後面是一家很大的醫院,中間就隔了一堵牆。並且在這套房子的前面也是一家小型的醫院,只是隔了一條公路,稍微要好一點。我之前就聽師父開示過:住在醫院附近不好。但是我想想租都租了,沒辦法只能將就著住下去,並沒有多想什麼。那段時間我每天都在努力的趕經文組合小房子,在短短的幾天之內就給房子的要經者燒送了21張經文組合小房子。
大概住了有20多天的時間,那天我和女兒出去買東西,剛好走到樓下的時候,看見一隻死去的老鼠躺在那裡。於是女兒就對我說:媽媽,這只小老鼠好可憐哦!死在這裡可憐兮兮的都沒有人管。我一邊走,一邊在心裡默默的想:等下回來的時候,如果這只小老鼠還在的話,我就念經超度它!結果我們回來的時候,看見小老鼠還在,於是我就在心裡祈求菩薩媽媽說:念7遍往生咒、7遍解結咒、7遍七佛滅罪真言超度它,願它能去到善處,然後我就開始念經。等我念完之後,我用手捏著小老鼠的尾巴,一下子把它扔到醫院和我們這棟樓中間相隔的圍牆上的土裡,(因為我們這棟樓的後面是一堵牆,牆的後面是醫院,我們這邊面牆的半空中,有一層大概一個樓梯那麼寬的土,曾經好像有人種過菜的),老鼠就被我扔到這層土裡。處理完了以後我就上樓了。
可是好像從那天晚上開始,我家裡就開始有老鼠了,而且就在我的臥室裡,因為這個房子是老房子,我的房間窗臺下的木櫃子,和地板相隔的地方壞了一個洞,沒想到是通往木地板的,因為木地板下是空的,一個晚上這只老鼠就在木地板裡上躥下跳的,吵得我們不得安寧,整個晚上都無法入睡!更可氣的是,我放了一小袋核桃在窗臺上,它把核桃弄到木地板裡面去,一個晚上就在裡面啃核桃,那種聲音聽起來整個人都快得精神分裂症了一樣,真的特別痛苦,每天晚上都是如此!
3月30日,我家設了佛台,終於把菩薩媽媽請到了我家!我想有菩薩媽媽的保佑!可能老鼠會離開我家的。可是這只老鼠不但不走,反而更加變本加厲的吵鬧了!有一天半夜裡,我們睡得正香,這只老鼠把先生放在窗臺上的,平時用來鍛煉的舉重器弄到了地板上,一聲巨響把我和先生一下子給嚇醒了,我們還以為是牆倒了的原因。於是第二天我上香的時候向菩薩媽媽許願:燒送7張經文組合小房子給房子的要經者,另外許願念誦一撥1080的解結咒,每天念108遍,化解我與老鼠的冤結,祈求菩薩媽媽保佑這只老鼠能夠撤離我家。結果當天晚上就很清靜,快到天亮的時候有一點動靜,我想應該沒事了就沒怎麼管它。
可過了兩天,我上早香的時候,發現這只老鼠竟然爬到佛臺上去,把香灰弄得到處都是,當時我的心情一下子害怕起來,心想在我房間裡吵我都能接受,它現在竟然爬到佛臺上了,這是對佛菩薩的大不敬呀!於是我上香時又再一次向菩薩媽媽許願:給房子的要經者再燒送14張經文組合小房子,又許願念誦1080遍解結咒,每天念108遍化解冤結,請老鼠能儘快撤離我家,早日去到善處!
當我在那幾天陸陸續續燒送經文組合小房子後,好像並沒有什麼作用,老鼠依然還在。又隔了一天,我上早香請大悲水時,請到南京菩薩水杯的時候,在南京菩薩的杯子蓋邊上發現了一根老鼠的毛,我當時的心情特別害怕!真的是找不到能用什麼好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了……
就在我為這個事情犯愁的時候,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見我、先生、還有女兒一起,有一個女人帶著我到了一套房子裡面,意識中我知道裡面是死過人的,那個女人就一直給我們說房子裡面發生的一切事情,房子裡的每個角落都很恐怖!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一家就住在裡面了。夢境中,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害怕得睡不著,總是感覺有鬼在裡面!然後轉向另一個畫面:夢中發現女兒很不好管,看著她總是一個人瘋瘋癲癲的在唱歌玩鬧,然後又看見女兒坐在那套房子外面的一個高牆上唱歌,唱得特別好聽,但是不是她本人的聲音,是一個女人的聲音,我趕緊問站在我旁邊一個陌生女人我女兒怎麼了?她說我女兒唱歌的聲音和她前夫死了的那個老婆一模一樣的聲音!我嚇到急忙讓她趕緊去趕走那個女人,她說這個怎麼趕呀?趕不走的,然後我就被嚇醒了!醒了以後我特別害怕,動都不敢動,很想上廁所,但是看到廁所的方向我就害怕,我當時特別擔心女兒,很想去隔壁房間看看女兒,但是害怕得沒有敢過去,那晚我就這樣煎熬著等到天亮。
我把這個夢境寫下來發給師兄,請師兄幫我分析是怎麼回事?結果師兄說我這個房子可能不乾淨,不能住,再住下去可能女兒會出事!建議我趕緊搬家。我當時嚇得趕緊跑出去到處找房子,因為女兒是我的唯一,我不允許女兒有任何閃失!那幾天我一個人都不敢回家。找了兩天,終於找到了一套合適的房子,定金交了800塊,當我把一切都準備好決定要搬家的時候,我先生說讓我再等幾天搬,我很不情願的答應了。
接下來的幾天裡,有一天晚上我在閱讀一位師兄的分享稿的時候,發現這位師兄在過年的時候因超度3只死去的烏龜後,草草地把它們處理時,導致烏龜的靈性找到她,整天像蜜蜂的聲音一樣在她的耳邊響起,把她折磨得夠嗆!後來這位師兄在上早香的時候運用妙法:給每只烏龜念誦108遍往生咒和1遍禮佛大懺悔文,重新超度了這三隻烏龜!最後就沒有聽見蜜蜂聲音的案例。我當時如夢驚醒!立馬回憶起是不是我之前超度那種小老鼠時沒有做到位,導致家裡的老鼠如此兇猛的原因呢?而且那次夢見女人坐在圍牆上唱歌的位置,剛好就是我扔那只小老鼠的位置!想想真的是太可怕了!
於是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上早香的時候向菩薩媽媽懺悔我草草超度小老鼠的事情,並念誦了1遍禮佛大懺悔文和108遍往生咒結果從那天晚上開始就清靜了,一連一個星期都特別清靜,我們晚上睡覺也踏實了。可是好景不長,剛過一個星期的時間,這只老鼠又來了,我又一次陷入無助的困境中,該用的方法我都用了,我實在是無能為力了!然而我又把我家的情況給另一位元師兄說了,另一位師兄說我,禮佛大懺悔文念得不夠,太少了!第二天我上香的時候又向菩薩媽媽懺悔,並念誦7遍禮佛大懺悔文懺悔我對小老鼠沒有超度到位的事情!果不其然,從這天開始,我家清靜了,老鼠徹底離開了我家!我們也沒搬家了!為了超度這只老鼠,我到現在為止,不算之前搬家來給房子的要經者燒送的21張經文組合小房子,另外就給房子的要經者燒送了32張經文組合小房子!真的是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
我再分享一下,就在上個月2020年5月份的時候。我們家洗衣機是放在廚房挨著洗水池的,我每天早上5點多起來上早香的時候,都會去廚房洗手,每次我一開燈的時候,就有一隻老鼠蹲在洗衣機上,看見我開燈,就立馬順著水池邊上的熱水器管道爬到牆頂裡去了,它每天都不吵也不亂跑,就蹲在洗衣機上,有時就蹲在洗水池邊上。這樣過去好幾天了,我心想要“請”走它,不然萬一又像上次那只老鼠一樣爬到佛臺上就慘了!於是我就上香祈求菩薩媽媽保佑我家裡的老鼠能夠儘快撤離我家,早日去到善處。然後那幾天我就趕緊念誦了7張經文組合小房子燒送下去,結果這只老鼠就悄悄地走了,真的是太法喜了!感恩菩薩媽媽!感恩師父!
另外我想在這裡給大家說一下,師兄們的住房,一定一定不要住在醫院附近,真的很不好,靈性真的是超度走了一撥又會來一撥,經文組合小房子真的是不夠送呀!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平安,我這個月底就要搬家了!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也聞!願我的分享能夠讓更多的有緣眾生破迷開悟,早日學佛念經!
我的分享結束了,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
請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原諒,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請恩師慈父慈悲原諒,請師兄們批評指正。
我自己的業障自己背,不讓師父背,不讓師兄們背!
分享人:持守信念

不花你一分錢,即可改變你的命運!
當您求助無門時,心靈法門就是您的指路明燈!
念經,許願,放生創造奇跡,改寫人生。如您想知道如何念經及念小房子來改善自己的生活,健康,事業,婚姻,人際關係等等,請瀏覽以下網址或到訪心靈法門共修會了解更多。

⭕️台灣共修會 每日功課免費結緣
https://forms.gle/GCEs3qhhUCDcehc86
⭕️圖騰精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G7rZpYzRjNgb9VGGK3wGg
歡迎 按讚 加入佛法專頁
⭕️心靈法門官網(繁體):https://guanyincitta.com/zh
⭕️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觀世音心靈法門佛學會Line@:
http://line.me/ti/p/%40xlfm
※台北觀音堂: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號8樓之2
02-23223900,0975738750
※宜蘭觀音共修會(宜蘭福嚴護國禪寺 5樓如意殿)
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路1-25號
03-9280875 / 0975738750
※桃園觀音堂: 桃園市中正路1069號8樓
03-3252227 / 0975335337
※竹北觀音堂: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31號
03-5587808/0905019351
※台中西區觀音堂:台中市西區精誠路l4號4樓之8
04- 23280858/0966448446
※嘉義流通處:嘉義市西區美源街97號
05-2359598/0968432888
※高雄觀音堂: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07-2362316/0927090338
◎歡迎分享本專頁的文章,專頁有發表新文章與免費結緣消息,會有即時訊息通知您,也歡迎使用專頁左方「邀請您的朋友按讚加入本專頁」的推薦工具,讓正信佛法分享給更多人,將是無量福德,感恩您的支持,祝您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