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修感人催淚分享——給師父許願念小房子,我受益頗多】

🌷🌷🌷🌈🌈🌈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恩師盧軍宏台長!

一、緣起

2020年8月的某一天,我夢見一個人,雖然長相不是師父,但夢里感覺是師父,夢里這個人非常累非常虛弱。我們都知道師父這麽多年來,為了救度眾生一直拼命忘我地弘法,幾乎每天都是淩晨才睡覺,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並且師父的大慈大悲讓他為眾生背了太多的業。做完這個夢,聯想到最近這段時間,師父在節目中聽起來感覺非常累的樣子,我感到非常難過。師父用全部的心血愛著眾生,慈悲著眾生,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師父卻給了我們最寶貴的慧命!也許只是某一世的一磕頭,師父就再也沒有放開我們的手……這麽多年來師父一直呵護著我們這些弟子,培養著我們,教育著我們,於暗夜中披荊斬棘,帶領弟子們沖向光明的彼岸!是師父讓我聞到了世上最珍貴的佛法,如果沒有遇到師父,真的不知道我現在是什麽樣子!百千萬劫難報師恩於萬一啊!想到這些我非常傷心地哭了很久,師父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為師父做的卻太少太少……

二、許願

聯想到師父前一段時間也有同修在節目里問,沒有法會,是否可以自己在家給師父的要經者燒小房子,師父開示說,給師父的小房子可以郵寄到澳洲,但不要自己燒。我想到師父為眾生背業太多太多,於是我決定為師父念小房子。後來在錄音節目里有人問,可不可以发願為師父念小房子,並把這些功德都給師父,師父說可以。於是我當下決定這麽发願。當時離2020年年底還有近4個月的時間,我想我可以每天早點起,為師父念3張小房子,雖然我自己許願的小房子任務也很重,但我想師父那麽辛苦,為了師父我這幾個月咬咬牙每天早起也不算什麽。於是我和菩薩許願到年底之前為師父念300張小房子。

三、行願

沒想到計劃不如變化快,接下來一段時間,我集中趕自己許願快到期的小房子,每天只睡4個多小時,由於我從小心臟就不太好,連續睡眠太少導致心臟很不舒服,人也覺得很累,念不了多少經,自己不得不抽出時間念經許願放生來解決我自己心臟的問題。等到狀態恢覆的差不多了,離年底只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了!而且自己的小房子也不能完全不念,平時還要去觀音堂值班,以及完成一些弘法的任務,怎麽算都覺得時間來不及了,於是我決定這段時間閉關。每天的生活都是早早起來念經,抓緊每分每秒,生活從簡,不舍得浪費時間,因為真的就這麽點時間都浪費不起。

不過剛一開始給師父念小房子,我就驚喜地发現,加持力太大了!以前每天念經到了晚上就會覺得累了,晚上也會有點情緒不好,但是開始給師父念小房子之後,念一天下來都不累,到了晚上情緒也非常好,感覺很清涼,並且每天渾身輕松法喜充滿。在菩薩的加持下,每天4點多就能自然醒,雖然每天只睡5個小時左右,但也沒那麽累。並且念經的速度和流暢程度也大大提高了!可以說,為師父念小房子之後,我自己念小房子的速度和能力都上了不只一個台階!我想是菩薩加持幫我消了很多業障,雖然我在為師父許願念小房子的時候並沒有期待這些。

我每次在給師父念小房子之前都是誠心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恩師盧軍宏台長法體安康,早日康覆,長久住世,慈航普度更多有緣眾生,並且一定會說,我xx自己的業障自己背,不讓師父背!並祈求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去除雜念,保佑我能夠制心一處,以清凈心為師父念出質量更好的小房子!為師父念的絕大部分小房子我都是坐在佛台前,一直雙手合十恭恭敬敬地念誦的,並且每種經文都盡量多念一點保證質量。在開始為師父念小房子之前,我還特意給家里房子的要經者念誦了一些小房子,以凈化家里的氣場,保證在最好的條件下給師父念出質量更好的小房子。

在最後的沖刺階段,大概是這段時間累積的疲勞吧,我念經慢慢念不動了,但是我下定決心,一定盡我的能力按許願的時間完成!每天還是抓緊時間拼命念經。有幾次去觀音堂值班,接待佛友度新人之後,回來因為背業總想睡覺,咬咬牙給自己趕出幾張小房子燒掉,調整一下狀態繼續為師父念,有一次念著念著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夢到我困得不行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師父坐在我身邊,給我仔細地蓋上被子。醒來既覺得感恩,又覺得不希望師父因為夢里加持我而再為我背業,因為師父還在靜養沒有恢覆!總是祈求菩薩加持我,賜給我更多能量讓我能夠好好念經,把給師父許願的小房子按時念完!

最後幾天快到新年的時候,真的很累了,於是我兩次上香時求菩薩用一些功德幫我消業,保佑我能恢覆正常的念經速度。在2020年的最後幾天,家里上香時南京菩薩的油燈總是結出巨大的蓮花,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那麽大的蓮花,我知道是菩薩在加持我,真是法喜充滿!在12月31日阿彌陀佛聖誕日上頭香之後,念經一下子流暢了,感覺恢覆了本有的念經狀態,真的太感恩菩薩的慈悲加持!

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我覺得我真的太累了,心臟也不舒服,於是白天我決定好好睡一覺恢覆一下體力。沒想到睡了20多分鐘我就醒了,而且怎麽都睡不著了,我想是菩薩讓我繼續好好給師父念小房子吧,於是爬起來繼續念。這一天在念經的時候,我卻突然想到一個之前未曾想過的問題,我想到,我為師父念小房子,放生,並不應該因為師父對我好,或者不好,或者我和師父前世的緣分深,或者淺,並不是這些人間的感情,而是因為師父是為了救度眾生,而我究竟能不能舍掉自己的所有,用我全部的心來供養師父,供養菩薩,才是最重要的。想到這里,我淚流滿面,一邊流淚,一邊繼續念經。師父在開示中講過,誠心供養一朵花的功德,大到彌勒菩薩都說不盡。我們哪怕是給菩薩供一枝花,一個水果,如果是想到,用我全部的心去供養,那麽一定殊勝無比。師父也告訴我們,心、佛、眾生三無差別,眾生都是未來佛,如果我們能用這種心去供養眾生,哪怕是放生一條魚、一次布施、為同修做一頓素食、郵寄一次法寶……如果用這種心,那麽我們的功德也一定非常殊勝。只有把自己完全地舍下,完全忘卻自我,用全部的真心供養,無論是對佛菩薩還是對眾生,才能真正地得到啊!我也感悟到,雖然我一直在為師父放生,為師父念了這些小房子,為師父助念大悲咒,但是我並沒有真正地完全放下自己,也沒有用全身心去供養師父,因為我的堅固的我執還在那里,還是有一個“我”。難怪菩薩說,師父愛我們,遠遠多過我們愛師父……那麽,就需要我在以後修行的路上,更加努力地破除我執,無我無生,明心見性。我想這也是堅持這段時間,到了現在,菩薩的慈悲點化。唯有親身經歷了才能真正明白,唯有全心地舍才能有所感悟有所得。

2020年的最後一天,我為師父許願的300張小房子念完了295張,還差了5張,不過我心里也並沒有罣礙,因為我知道我已經盡力了。晚上去觀音堂上頭香,和菩薩懺悔並許願在近幾天完成,並許願了禮佛。第二天還要早起去觀音堂值班,我以為繃緊的弦放松後,我會睡倒起不來,我以為我的心臟會爆发更加難受,沒想到這些都沒有发生,31日晚上只睡了3個多小時,第二天居然鬧鐘還沒響我自己就起來了也不困,元旦去觀音堂值班,一直接待佛友,菩薩加持下整天都不累,午飯都沒時間吃也不感覺餓。再次真真切切體會到,其實我們只是做了一點點,但是菩薩卻那麽地慈悲,佛力加持真的不可思議!

現在我已經把給師父許願的300張小房子完成了,回顧這段修心之路上的旅程,感悟良多,收獲良多,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法喜與收獲,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龍天護法慈悲原諒,請恩師慈悲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