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捨命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臺長!
感恩能有幸得此殊勝機緣在此分享我的學佛感悟,分享過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原諒,請恩師原諒!
我叫祁冰嘉,來自於丹麥,是一名商業管理學博士,先後就職于丹麥奧胡斯大學和哥本哈根大學。我是2012年8月接觸心靈法門並開始學佛唸經的。身邊的一些朋友不理解爲什麼我把佛學捧若至寶,每天熱衷於茹素唸經。在他們眼中我儼然是一位怪人。其實我接受佛法也是有過程的,是在親身經歷了很多的事情之後才堅定了自己的信念,堅信菩薩的真實存在和佛法的無窮力量!
在修習心靈法門的六年中,通過自身唸經修行幫助解決了生活中方方面面所遇到的現實問題和煩惱,我收穫了佛法真實的利益!我的生活,家庭發生了諸多可喜的變化。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身患晚期淋巴癌白血病的父親通過運用心靈法門三大法寶神奇康復的經歷。
2016年11月底,我接到父親的電話,父親用微弱無力的聲音告訴我他被確診爲淋巴癌,當時猶如晴天霹靂一般,我真的很難接受這個事實。父親是軍人出身,平時特別注重鍛鍊養生,雖已年逾七旬但精神矍鑠,身體強健。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事事無常!
我儘快訂好了機票回國探望父親。我再次見到父親的時候,他已經住院經過了一次化療,父親看起來整個人都垮掉了,憔悴虛弱已經消瘦成皮包骨。主任醫師對我說父親病情非常嚴重,是晚期淋巴瘤白血病,生命最多還有3個月,而且化療期間如果病情惡化隨時可能走人。在得知這個診斷結果後,我不禁傷心地淚流滿面,但我並沒有心灰意冷、手足無措。在內心深處我一直堅信,只要父親相信觀世音菩薩、依靠菩薩的慈悲法力、運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病情一定會有轉機的。因爲有太多的真實案例讓我相信,得了癌症也還有一線希望!
雖然父親一向比較固執,對學佛從來不感興趣,但在觀世音菩薩媽媽的慈悲加持下,倔強的父親一改常態接受了我的建議,同意儘快設佛臺,並開始唸經茹素。父親突如其來的改變,讓我深受感動和鼓舞。觀世音菩薩不但給了父親這個機會,藉此契機也更激發了我好好學佛、努力修行的意念!
我回到丹麥後,在觀音堂觀世音媽媽面前爲父親誠心許願:
1000張小房子度過劫難;
爲父親放生1萬條魚;
助印經書及師父弘法書籍,並且要親自發書度人,發願一年以內度至少100人。
將助緣新加坡法會一半的功德轉給父親,保佑父親消除業障,化解怨結,早日康復。
併發願父親病情好轉以後,代父親現身說法,讓更多人相信真的有菩薩存在,救度更多有緣衆生。
父親在師兄們慈悲的幫助下儘快設立了佛臺。伴着我們的信力和願力,運用三大法寶並配合各種治療,經過1年多的努力父親的病情出現了轉機,今年5月份得到的血常規檢查,各項指標已經基本恢復正常了,父親終於重獲新生!是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給予父親第二次生命,同時也給了父親慧命!心靈法門真實不虛,再一次得到驗證創造了醫學上的奇蹟。感恩菩薩媽媽的慈悲保佑!
2017年2月父親化療後造成肺部積水感染,咳嗽得很厲害,高燒不退,血小板降到更低……病情幾度陷入危急!爲了幫助病重的父親我參加了新加坡的靈山大法會。新加坡8萬人大法會非常殊勝,現場的氣氛和心靈得到震撼是無以言表的!我親眼所證法會現場飄舞着漫天的曼陀羅花!現場陣陣檀香,我控制不住自己滿眼的熱淚,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菩薩強大的加持力!我更加堅定了救助父親的信心!新加坡法會後我將一半的功德轉給了父親,奇蹟真的又一次發生了,病危的父親轉危爲安了,病情逐漸趨於穩定。
回顧這近6年的學佛曆程,我百感交集,父親和我都經歷了生死邊緣的掙扎,我有太多的感嘆和感悟。也特別感謝這些磨難,恐懼,讓我更深一層的去體悟人生苦空無常,當劫難來臨時,人真的很渺小,生命的真的很脆弱。深深地體會到師父所說的人生最大的事情就是生死,其他什麼都是過眼雲煙,這些經歷讓我慢慢學會了放下,體會到了佛法的珍貴,更加堅信佛法真的能改變命運,即使定業來臨,通過佛力、懺悔力、加持力也是可以改變的!我也特別感恩師父能將這麼好的法門傳給我們,讓我們領悟佛法,懂因知果,教我們用三大法寶自救救他。讓我們在最艱難最無助的時候看到光明看到希望!如果沒遇到心靈法門,也許我和父親的生命已經止步。在此我想用親身的經歷跟諸位佛友說,佛法難聞今已聞,明師難遇今已遇!請珍惜我們這個改變命運的機會,儘早的聞見佛法。不要再猶豫徘徊了,災難隨時都可以發生在你的身上。不要等到災難降臨再臨時抱佛腳!
再一次無比感恩今生有緣得遇佛法中的人間妙法“心靈法門”,感恩佛菩薩對我們全家人的護佑!在此,我願與大家一道,珍惜師父,珍惜機緣,堅定學佛的信心,早證菩提,離苦得樂!
再次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捨命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臺長!
感恩關心幫助過給予我信心和力量的師兄們!
丹麥祁冰嘉

 

65832335_10156486240697794_1351294670935687168_n.jpg

arrow
arrow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