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完成108張小房子的日子,因在田裡工作,進度比我原訂許願的時間延後了5日,感恩菩薩幫助我轉化命運...增長骨頭緩緩康復中,化掉一場手術之苦劫,
我願...寫下自己的真實體驗,分享給跟我一樣得病苦之人,見證一心念佛的力量...

也許你會好奇什麼是小房子?
這是一個念經的經文組合...
一張小房子裡頭,包含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這也是一個發生在我身上懺悔的故事...(但是它一天說不完,慢慢再來書寫)

五月初,那時候我已經復健了近三個月,情況微微好轉時,我的左手才剛剛能夠伸展摸到頭,自己想要洗頭髮卻不知自己肌肉不夠力量,一不小心左手滑落了下來,我知道我的左臂斷骨處又錯開受傷了...那時候我在浴室大哭大叫,極度的無助又害怕...

連看3個骨科醫師都告訴我,我的狀況並不樂觀,他們再給我3個月的觀察期,如果骨頭沒辦法長出來那就在進行增骨手術...

物理治療師也不敢再讓我做新動作,對我而言,一切都從零開始...

這一段時間我一直在閱讀佛法,
置身在世間苦海載浮載沉,一些無法言喻卻又不可思議的境遇,讓我深信諸佛菩薩無所不在,就像我要進手術房前一刻,普賢菩薩現不可思議的形象,渡化我的“信”力...

因為有“信”,我上網開始找關鍵字“普賢菩薩”,便找到華嚴經,聽完夢參和尚講解普賢十大願,又歡喜聽到了海雲繼夢和尚講經,也從陳國恩老師聽了妄盡還源觀,但卻是似懂非懂又一知半解...

因為疼痛難眠,後來我又再回去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也開始持誦藥師佛心咒...

喜聞佛法,自己東讀西讀,讀來是有點雜亂,因為我總是隨性著,無修習的次第,也沒有任何宗教儀式的規矩...

但,當我開始相信佛法的時候,所有善因緣接踵而來...

畢業了二十幾年沒見面的大學同學從美國和我聯絡,跟我分享她念經實踐佛法的生命故事,於是我開始學習發願要念”小房子”...從這刻開始,我接觸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彷彿開始選修一門學分,開課的老師是盧軍宏台長...一修課時,我是個認真的學生,念經的空檔,我看了盧台長渡眾生的個案視頻,從神通的示現,來分析因果,給深受世間苦的眾生,教導他們許願、放生、念經、讀白話佛法...我在當中看見佛陀的法,這是八萬四千法門中的一法門,來渡化能明白這法門的眾生...
在疫情期間我不敢去醫院,所以停止了所有的復健和針灸,我身收骨折重傷更不便出門,但是修習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卻可以天天在家專心的念經...

好再過去有接觸佛法的底子,大悲咒、心經、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早已能朗朗上口...同學說我很好得渡,她一講我就相信...

能被得渡也是像拼圖一樣,一片又一片因緣的堆疊,我才得拼湊整合...

我之所以相信觀世音菩薩大悲咒,是因為12年前,我產後傷口出現了8公分的會陰與肛門相通的瘻管,看了11個醫師,有10個醫師跟我說要開刀,只有一位大腸直腸外科葉醫師,叫我不要給任何人動手術...至少要等6個月後再評估...

那時候我已經開始聆聽大悲咒,因為無意中聽聞黃慧音的大悲咒,居然可以緩和我瘻管發作,身如刀割管的病苦,大悲咒也是在哪時候聽著聽著就學會唱,我很會唱大悲咒,但卻不會念大悲咒...

神奇的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整整7個月的瘻管傷口,在最後一次回診給葉醫師清理之後,在要手術前,我的瘻管在一個禮拜之間突然癒合...

我後來奇蹟似的自然復原,沒有進行手術...

所以當我同學出現來教我念小房子(大悲咒、心經、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我相信只要我專心持咒,會像12年前一樣奇蹟再現...

心經更早學會,也是聽音樂,聽著聽著就就會唱了...

會持往生咒,是有次聽外子打禪七回來,在搜尋早課時念的往生咒,聽著聽著這經咒入我腦海,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每次遇到死掉的動物,就會持念迴向給牠們...

七佛滅罪真言,是我原本就愛聆聽的音樂,因緣在一場家族排列中,我親感當此小咒一播放,原本沈重的魂體居然能升天進入光中,那刻我才恍然明白靈魂真的會因為經咒的聲渡持念而昇華...

同時,同學教我要發願!可以發什麼願?我問?
我已經吃素有四年了,但是我仍食五辛,為了淨化身口意,我也戒掉五辛了...

她建議我可發願...
用我的手可以煮出好吃的素食給家人,
發願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發願當我手好的時候要做菩薩的千手千眼渡眾生,
發願我可以當念佛的見證人...

這些我通通都沒問題...

於是我日日做功課,持誦禮佛大懺悔文,才發現禮佛大懺悔文的經句有部分是節錄自普賢行願品...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日日跟觀世音菩薩祈願...
就這樣三個多月來,持經念咒讓我得以“懺悔業障”,這是普賢十大願中的第四願,隨後我才慢慢明白,為何我在進手術室前,會遇見普賢菩薩的原因...祂提示我這個關卡要修“懺悔業障”啊!
(這當中還有故事的...待我下次整理)

三個多月來,我認真持經咒念禮佛大懺,調整身心的頻率,我的命運,已經在悄悄轉化中...感恩菩薩無所不在,一步步耐心教導我“信”、“願”、“力”、“行”。

光這一週,兩個朋友傳來罹患癌症。剛接到朋友們轉知,得知她躺在加護病房,我深感人生無常,更知道人間是因果法則的試場,生老病死是累世的試煉.. 

身旁越來越多親友出現癌症,4年前我的母親淋巴癌離開,這九個月間我的婆婆和小姑相繼肝癌離開了,多年前我的朋友年紀輕輕的就大腸癌走了...

生老病死苦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但在此時此刻,我學習佛法,看待生老病死又有不同的體悟...

但願人人能醒覺...明白宇宙的實相和生命的真諦...

如果你現在問我如何面對癌症?

那我會跟您分享---也許你可以試試發自內心的信願力行---許願、吃素、念佛.......

也許有一天當無常來時,業障出現,能知懺悔、念佛乃離苦得樂之方...

其實除了上面的願之外...
我想做一個傳“道”人,
傳一個我在佛法、正念、大自然中親身體會出來的道理....

我願誠心的告訴芸芸眾生,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花蓮黃同修

不花你一分錢,即可改變你的命運!
當您求助無門時,心靈法門就是您的指路明燈!
念經,許願,放生創造奇跡,改寫人生。如您想知道如何念經及念小房子來改善自己的生活,健康,事業,婚姻,人際關係等等,請瀏覽以下網址或到訪心靈法門共修會了解更多。
⭕️台灣共修會 每日功課免費結緣
https://forms.gle/GCEs3qhhUCDcehc86


⭕️圖騰精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G7rZpYzRjNgb9VGGK3wGg


歡迎 按讚 加入佛法專頁
⭕️心靈法門官網(繁體):http://guanyincitta.com/zh




⭕️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觀世音心靈法門佛學會Line@:
http://line.me/ti/p/%40xlfm


※台北觀音堂: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號8樓之2
02-23223900,0975738750

※宜蘭流通處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256號2樓
03-9280875/0975738750

※桃園觀音堂: 桃園市中正路1069號8樓
03-3252227 / 0975335337

※竹北觀音堂: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31號
03-5587808/0905019351

※台中西區觀音堂: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4號4樓之8
04-23280858/0966448446

※嘉義流通處:嘉義市西區美源街97號
05-2359598/0968432888


※高雄觀音堂: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07-2362316/0927090338
◎歡迎分享本專頁的文章,專頁有發表新文章與免費結緣消息,會有即時訊息通知您,也歡迎使用專頁左方「邀請您的朋友按讚加入本專頁」的推薦工具,讓正信佛法分享給更多人,將是無量福德,感恩您的支持,祝您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