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目追求神通惹禍端後悔不已
#真誠懺悔狂聽白話佛法
#堅定道心出迷途
🌷同修分享🌷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
感恩師父!
感恩師兄們!
2020年11月中旬左右,我因貪求福報、貢高我慢,追求衆星捧月的感受,不聽師父的話,追求感應神通,靈性上身而全不自知,修行出了大偏差。那段時間,我誤以爲師父法身在我身上,幾乎天天都寫開示,還把部分寫的內容發給熟悉的佛友,一方面讓她們確認這個開示真僞,另一方面在她們證實無誤後,幫助對方答疑解惑。信任我的師兄們像吃了迷魂湯一樣,對我深信不疑,覺得就是師父的法身在我身上幫助她們。
和師兄們打電話時,靈性模仿着師父的語氣語調,師父的口頭禪,因此當我聽到後說出來的話,也帶着這種語氣,就是給佛友們暗示:師父法身就在我的身上,我就是師父的代表,我就是師父派來幫助大家的。每位前來向我諮詢的師兄,都是非常信任我,甚至還越來越多。

那時候,我被靈性控制了思維,一醒來,我的腦子就像被一種無形力量接通了一樣,不停接收各種信息,不論天上地下,只要我想知道的,都會有條理有劇本地傳達給我。而且靈性騙術高超,不僅不停地吹捧我,讓我誤以爲我是師父委派的唯一人選,還告訴我是某位名人轉世,乘願再來,是有能力可以爲衆生背業和傳達上天旨意的人。我當時的無知我慢讓我膨脹到極點。

當時靈性還讓我念一種咒語,說這是適合我修煉的咒語,有一晚回家時,他還告訴我,末法時期會有大災難,在災難來臨時,可以讓全世界xlfm佛友一同來念。一腳踏進陷阱的我,沉浸在師兄們誇讚和假師父器重的虛妄感受中。

就這樣十幾天後,一位佛友打通東方臺祕書處電話,諮詢回覆說,“師父是不可能去的”,並且有多位師兄也提示我身上的根本不是師父法身,我才察覺到我可能上了靈性的當。
我自知已鑄成大錯,掉入邪惡的勢力中,靈性已也察覺我已認清真相,不會再聽他們的,就狠狠襲擊了我,我眼前一片漆黑,耳邊全都是靈性的聲音!當時,我不停告訴自己要念大悲咒增強自己的正能量,內心堅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來救我!
要多念功課和小房子。我抓緊一切時間唸經文組合,在師兄們的無私助緣下先燒送了21張小房子,燒完小房子的那一刻,我感覺非常難受,眼前又再一次陷入一片漆黑,身體無法正常站立,頭非常非常得暈!
我在佛檯面前深深懺悔,唸了十幾遍《禮佛大懺悔文》,儘管身體還非常虛弱,但是還能思考!我向觀世音菩薩深深地懺悔!我害師兄們差點誤入歧途斷了慧命!
我把自己修偏的事情發給曾經相信過我的師兄們,
讓她們不要再相信我,也勸她們不要再去詢問其他有神通的同修,
這些都會有果報,要相信觀世音菩薩和師父,運用四大法寶,一門精進,才是正道。

在深深懺悔後,我逐漸能正常行走,儘管那時記性變得很差,但是能用信念告訴自己不能倒下,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令我感動的是,在對師兄們深切道歉後,她們都原諒了我,並且以各種方式幫助我。
我犯了這麼大的錯,還能得到大家的原諒,我真的是無言以表,下決心不能再犯錯!

在重回正道的過程中,一到晚上就有靈性來干擾。我和孩子因爲能量不足得了重感冒,不停地咳嗽,萬般無助,我在心裏一直求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我會好好唸經還債,靠着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我才能慢慢睡着。我知道自己犯了大錯,跪在佛臺前面許願了100張經文組合小房子,並且儘快唸完!之後的每天晚上還有惡夢,自己也咳嗽得厲害,但是菩薩慈悲保佑,唸經時就不想咳嗽了!其間,也不停地聽到各種誘導我不要拜佛菩薩和撤掉佛臺的聲音,各種的威脅、恐嚇,我不爲所動,堅信、深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的!觀世音菩薩一直在慈悲我,沒有放棄我!我許願108遍禮佛大懺悔文,後面又許了508遍禮佛大懺悔文,用來加深懺悔我所犯下的這一系列的大錯,希望佛菩薩能慈悲原諒。按照師父的開示,禮佛大懺悔文一般建議一撥108遍這樣許願,然後搭配經文組合小房子一起消業。佛學問答中師父開示:禮佛大懺悔文……遇到大事情要懺悔,可以108遍一撥一撥許願(除非特殊情況一般不建議許願過大的數字,以免激活)。之後的二十幾天不論怎樣難受,我都咬牙堅持唸誦並及時燒送小房子,一共化了130多張經文組合小房子,在燒完最後一張經文組合小房子,我腦海中沒有了干擾的聲音!

我激動得無以復加,在佛臺前深深地感恩觀世音菩薩對我的不離不棄和慈悲救度,從那以後我就知道修行如履薄冰,深深能體會到師父說的,寧可千劫不悟,不可錯走一步的道理!我想用我血淋淋的教訓,一定要以謹記師訓,踏實修行,切忌追求神通感應。
師父說過,神通只是學佛路上的產物,並不是我們學佛的目的。

在重回正道的過程中,是師父的《白話佛法》救了我的慧命。
我不停地聽師父的第108集《白話佛法》視頻和與師兄們一起共修理解佛法真實涵義。
每次有負能量干擾時,我在內心反覆默唸視頻中的字詞、短句,如:“一切有爲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等,我一直告誡自己,正信正念,堅信觀世音菩薩和師父會救我!所以師兄們,一定要多讀、多悟《白話佛法》。
在這之前,我只是讀了《白話佛法》,並沒有體悟佛法的真實涵義。師父苦口婆心的字字句句的開示就是要開發我們自己的悟性,而不是讓我們去依賴神通找答案。
分享:
#閻王爺:“只有你師父是經過觀世音菩薩批准能用神通救人,後世無人傳承這個神通,陽世心靈法門弟子如果說自己有神通感應能看圖騰,切莫相信。”
—盧臺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七十五)
#情願不要神通。
#你不能控制自己正神通,
#那你就可能有邪神通。——Wenda20181216B 21:13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願我的現身說法能讓師兄們以我爲戒,切勿追求神通感應,堅守正道。
以上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處,祈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請師父慈悲原諒!我自己的業障自己背,不讓師兄們背!
分享人:王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