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樂!

如果不是遇見您,現在的我,會在哪裡?

父母養育了我們的身,但是,是師父讓我們走上了佛道,救度了我們的靈魂和人生。

師父自己已經沒有小家了,你們大家都是師父的孩子,所以師父一到父親節就更捨不得你們。尤其是看到那些孩子不好好努力,真的心痛;看到一些努力的孩子,心歡喜。做過父親的人都有這種感受,當自己的孩子出事的時候,父母親心像揪住一樣。

你們心中殘缺,身體殘缺,精神殘缺,或者對自己的師父有點不滿意、不滿足,所有的這一切師父全部都要包容,因為師父像父親一樣地愛著你們。你們不要去想得很多,師父永遠不會怪你們、恨你們,因為這就是像父親一樣的師父,希望你們真的要好好學,師父哪怕把自己的嗓子講啞了,哪怕付出再多,師父也心甘情願。

有一個遠方的長輩在關心著你們,師父真的像父親一樣關心著你們,你們現在的慧命都是師父在安排,在幫助你們。所以父母親生了我們的肉體,但是我們需要有一個導師指引我們的生活,不要走錯路,不要做錯事情,不要給人家欺負,師父把你們都當孩子。

我什麼都不要,我要你們好,
你們什麼都不要給我準備,我要你們 「念經、修心、許願」,救救你們的母親,救救你們的父親,救救你們的孩子,你們看到這些孩子多可憐。

放心吧!我一定為你們好好活著,因為我還要救更多的人,我不單要救你們,我還要救你們的孩子,真的,你們大家,求你們一件事情,你們大家都見證了今天的情況,你們就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如果不是遇見您,現在的我,會在哪裡

一如為師,終生為父

您永遠是我們最愛的父親

師父我們愛您

arrow
arrow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