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a20170402B 01:39 財運不好的原因及如何轉運

 

男聽眾:師父,我這兩年財運老不好,老被人騙。

台長答:財運不好很簡單,財運不好就是色。你知道嗎?一個人的財最怕什麼?怕色。一個人如果在女色方面多動腦筋了,他一定破財。自己想想吧!網上不要亂看東西,明白了嗎? (明白)不要受到很多誘惑,你的財運就會正,因為正財運是心正的時候才會給你的。你要當心了 (師父,您看我什麼時候能轉運呢?)第一,好好地,自己不要去碰女人(自己媳婦也不能碰?)“媳婦”,你自己看吧!也不要老貪。比方說,你老看那種色情的東西,一定破財(師父,我看完咱那個書之後,我就知道了)多看。因為運程是這樣的,三年一轉運,五年一轉運。如果你已經倒楣將近三年了,那麼基本上就要快轉運了(師父,您快幫我看看吧,要債的太多了,追債的)你記住一句話,自己心正不怕影子歪。你只要乾淨,什麼都會好起來的;你自己心中不乾淨,你就不行。你又不是沒有過錢,有錢的時候你亂花,這個都是消你的福分(師父,您能幫我加持下?貴人現在都沒了)“貴人沒了”,我告訴你就是消福、消壽太厲害,你現在吃素了沒有? (我初一十五吃素。我媳婦吃全素,吃十多年了)那有什麼用,你就等於一個星期做兩天好人,其他都是又宰又殺的,不可以的(那我該咋辦呢,師父?)你要許願做好人,眾善奉行,諸惡莫作,慢慢地運程才會好轉。比方說,這個風水很好,你是個很差勁的人,住到後來這個風水就被你住差掉;這個風水很差,你是個很好的人,你到那裡一住,風水就好了。怎麼樣來改變風水呢?很簡單,不殺生了,氣場就好了;不爭吵了,氣場就好了...

 

======

 

每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會有劫難和煩惱,這樣才會使我們念念不安。如果我們把每一個人的一生比作是一個修心的禪,我們就是要在無止境的煩惱和困苦當中去越過它們,去放過它們,去拋棄它們,因為這些煩惱永遠不會斷掉,這樣你就永遠會站在煩惱和自身的痛苦之上。 所以,逆境是我們成長必經的道路,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會茁壯;勇於去除煩惱的人,慧命就會成長。

-節選自《中華文化顯佛音 慈悲仁愛遍香江(上)》

arrow
arrow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