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台灣法會圓滿】

我繼續再找尋 也繼續再追問 人生的真相到底在哪裡 要歷經多少風雨 才能找到... 生命在一呼一吸間 欲望在無窮無盡裡 煩惱在無邊無際中 我開始無所適從 身不由己 斷了又升起 我開始無可奈何 無法隨心所欲任由思緒擺佈自己 我問菩薩 慈悲的菩薩 為何人生這麼苦 我問菩薩 無私的菩薩 為何人生如此難 尋尋覓覓 有緣相遇 如今的我也已然走進了 心靈法門 我不再因為哭累了而睡著覺 我不再醒來時眼角還掛著淚 終於我不再討厭 我 自 己 我願意 修心改變自己的行 修行驗證自己的心 原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尋尋覓覓 有緣相遇 不論來自何處;不管過去的苦痛 原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原來菩薩一直都在我身旁 感恩

 

註:原視頻並非2016年現場,經剪節後PO出

arrow
arrow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