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用三大法寶,菩薩保佑我家里房子官司解決,房子順利出售!》
 
感悟分享: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是,觀世音菩薩媽媽救了我的命,讓我有了全新的自己,讓我的生活重新開始!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金剛菩薩!感恩無我利他恩師盧軍宏台長!
 
1、2015年,我嚴重失眠,白天,晚上都不要睡覺,人很累,可是一睡下去,大腦永遠特別清醒,因為長期睡眠不足,我臉色不好,免疫力下降,身體素質很不好,滿臉的痘痘,嚴重的咽喉炎,中醫院跑得特別勤快,消炎藥一大堆,關鍵吃了還沒用,一個星期七天,一半時間在診所掛水,手背伸出來總是青的,人變得不愛出門,喜歡拉起窗簾待在房間!我的右手生命線斷開了,白天醫院跑,晚上還失眠,當時感覺自己人生走到頭了。我媽媽也走投無路了,仙家、醫院折騰,也筋疲力盡。
 
緣分使然接觸到了心靈法門,七張結緣的小房子讓我一覺睡到天亮,我覺得太神奇了,深信不疑地開始做功課,一星期後開始念小房子,後來在錢師兄幫助下許願、放生、唸經,好好運用三大法寶,失眠好了,咽喉炎其實我都不知道什麽時候好的,不經意間就再也沒吃過藥,家里藥都扔光了,也沒掛過水,臉上痘痘漸漸好起來了,人也精神了!是觀世音菩薩媽媽救了我,我還夢見我右手生命線重新連接了起來,感覺自己重新活了過來!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救度!
 
2、我清楚記得我生理期前半個月就開始胸痛,那種痛現在都記得,晚上睡覺翻身都痛苦的。去中醫院檢查是乳腺增生中度,配了中藥吃了大半年,後來停藥後,胸明顯還是痛,感覺半年中藥白吃了,我好好的唸經許願,放生,也是在不經意間胸不痛了,到現在也是生理期前一星期,正常有點脹,我覺得太神奇了!感恩觀世音菩薩帶來了這麽好的法門!
 
3、2013年因為家里的事情,我被法院起訴了,官司纏身了兩年多,住的房子也被查封了,我成了信用黑名單,無奈之下要賣房子,當時覺得要虧很多錢,問題房子想要出手,除非便宜賣,這麽多年努力買的房子,心血啊,我努力運用三大法寶,和觀世音菩薩許願放生5000條魚,求菩薩保佑我家里房子官司早日解決,房子順利出售!奇跡出現了,我清楚記得我再放生了2000條魚後,有客戶看中了我家房子,前前後後一星期,法院解封,官司解決,房子順利過戶出售,而且賣的價格還是當時的行情價,並沒有虧錢!當時心里真的感恩觀世音菩薩幫助了我,都是菩薩媽媽安排的,慈悲幫助我化解了兩年多的官司!無債一身輕,我覺得我的生活重新開始了!
 
觀世音菩薩給了我全新的生命,也給了我全新的生活!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菩薩!感恩無我利他恩師盧軍宏台長!感恩所有幫助我的同修師兄們!
 
在分享過程中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懇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龍天護法菩薩原諒!
 
盧軍宏台長博客精彩感言摘錄(四百四十四)2019-06-20
 

5a12b50d662d5.jpg

arrow
arrow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