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菩薩說父親現在走也去不了好地方,
唸經消業百年後接他去好地方
感悟分享:
我父親今年77歲,和我修心靈法門快3年了,每天做完功課後念2張經文組合,天天堅持,就是春節他都完成,平時參加放生,助印,唸經後不久就吃素了。吸了50多年的煙唸經後也戒掉了。他59歲時得腦出血後經搶救後恢復基本正常,左腿有點坡腳。今年6月11日,又突發腦出血24毫升,意識清楚,我們立即轉市醫院路程4小時,出發前我告訴父親路上要不停地呼喚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你,父親聽話一直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直到平穩到達醫院,第二天醫生給他做鑽孔抽血術,這樣恢復的快些,到對於年紀大的病人風險也大,但是我父親堅持要這樣做,他說菩薩會保佑我的!
手術時我和姜師兄給他助念大悲咒,他自己也一直心裏呼喚觀世音菩薩保佑他,發願病好後努力修心,現身說法。住院期間我們運用三大法寶,放生5千條魚,100只甲魚,許願800經文組合,念500遍禮佛大懺悔文。(我父親喜歡釣魚,所以他殺業重,得腦出血是業障爆發)。
手術後當天晚上,我父親就夢到觀世音菩薩來病牀前看望他,我父親說:菩薩呀,您看我頭部打了個洞。菩薩說:這樣治療你好得快。我父親說:菩薩,我不想活了,有病太遭罪了,菩薩你帶我走吧。菩薩說:你現在業障還很深重,走也去不了好的地方啊,你病好了,好好修心念經,好好消業障,等業障消了,等你百年的時候我會來接你,給你安排好的地方,你有佛緣,你和你姑娘一起好好修吧。我父親說:我病得不會走路,也回不家了。菩薩說:我帶你回家。菩薩帶我父親在天上飛,天上金黃閃閃的,把我父親送回家裏。
半個月後菩薩又一次來醫院看我父親,還伸出大拇指誇我父親堅強。我父親在住院期間沒有間斷過唸經,他在同齡同病的人中是恢復最快的人,現在我父親恢復的一些事情都能自理了,每天唸經唸經文組合。無限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無限感恩恩師慈悲保佑!
希望師兄們一定要堅信法門,堅信觀世音菩薩無處不在,只要師兄們心誠意切地呼喚觀世音菩薩,菩薩媽媽一定會救度我們的!
感恩合十
-博客精彩感言摘錄(三百九十八)

56d5a78da88b2.jpg

 

arrow
arrow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