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皈依佛門數十年,天天燒香拜佛家里還是不平安❓開始學習心靈法門之後終於明白了家里一直不順的原因❗】

同修分享:

各位師兄好,今天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學佛路上的感悟。我的業障我自己背,不讓閲讀我分享的師兄們背。我出生於五十年代,文化不高,說的句子不通順的地方,請各位師兄諒解,感恩!

我皈依佛門已有十幾年,念各種大經,也做大回向。每年都參加超度法會,還立牌位做超度。家里人對我天天跑廟、到處做超度,很是不滿意,經常說我。一年年跑下來家裏面還是不順利,女兒她們夫妻關係不好經常吵鬧打架,家庭極不和諧,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別人也說我天天在燒香拜佛怎麼家里就不平安呢?

2014年2月,趙師兄借給我台長開法會的光盤,我不以為然,以試試看的態度拿回了家。當我看到畫面當中的盧軍宏台長時,台長那慈悲的目光、無私忘我救度眾生的震撼場面深深地打動了我,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下來。我想:我罪業深重,早幾年接觸到心靈法門該多好啊!

我看完入門手冊,知道了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念小房子可以超度冤親債主,還可以超度墮胎的孩兒,明白了很多道理。也就明白了家里一直不順的原因,那絕對是我女兒墮胎孩子致使工作不順、家庭破裂。於是我就發願唸誦四十九張小房子給女兒打胎的孩子及要經者,每天念解結咒,不到兩個月,女兒一家就和好了。我女兒以前經常頭疼,四十九張燒送完後頭疼也好了!是心靈法門,救了我們一家,讓我們一家和順美滿。我衷心的感謝心靈法門,感謝觀世音菩薩媽媽,感恩盧軍宏台長。

我丈夫2015年3月患了疱疹臉腫,醫生說眼睛以後可能看不見。當時我就在觀世音菩薩媽媽面前發願,放生兩百元,燒送小房子二十一張小房子給我丈夫的要經者。沒想到同病房一樣的病,別人每天疼得不得了,我丈夫他就不疼了。心靈法門真的很靈驗、小房子真的很神奇啊!

度人路上很艱難,有苦也有甜。觀世音菩薩媽媽、盧軍宏台長師父,他們不怕苦。他們為了救度眾生,不知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水。我們要堅信觀世音菩薩媽媽,要做觀世音菩薩千手千眼,度更多有緣的眾生。當時我修心靈法門時,我的周圍只有我一個人,後來度了幾個人,有的念了一段時間,聽人這樣說那樣說,就退轉了。我就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發願,不論怎樣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度人路上困難重重,但只要我們有定力,有願力,就一定能成功。我們幾個師兄都是四五十年代的人,平板手機不會用,有問題就只能打電話解決,不管怎樣,只要我們堅持到底,就有勝利的一天,以前退轉的師兄又回來了,到現在已經有三十多個人在修心靈法門,念小房子。有個師兄一個字都不識,都能背誦心經、大悲咒了,每天還可以念五張小房子。

請各位心靈法門的師兄們一定要堅信,不要聽別人說三道四,自己要有定力,要好好修,永世不變,這麼好的法門一定要堅定不移地修持下去。在分享的過程中,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多多原諒,幫助我消除業障。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盧軍宏台長師父!感恩龍天護法菩薩!感恩高師兄和幫助我們的師兄們!感恩大家!

末學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