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法寶讓孩子從300多名升到63名,兒子變了,學渣變成了學霸》

同修精彩分享:

今年,兒子在讀九年級,孩子學習很努力,學習成績在學校全年級排名63名,目前來說,成績雖然不是最好的,還沒有達到理想,但是我是非常的滿足,非常的高興。你可能想像不到,去年的這個時候,他的成績可是班級裡倒數幾名。現在,你也感到吃驚了吧?!說到這裡,你一定想知道孩子為什麼變化會這麼大吧,那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孩子的改變歷程,讓大家和我一起體驗一下修心學佛的殊勝之處,讓我們知道菩薩無量無邊的慈悲心,知道唸經、許願、放生、讀白話佛法四大法寶的無量無邊法力。

2018年3月的時候,孩子的學習成績已經很差了,在這之前,也給他報了補習班,花了不少的錢,學習成績沒有提升,反而下降,此時,孩子對學習也失去了信心,每天不寫作業,放學後就打球,一說到學習,兒子就不願聽,家裡常常因為學習而爭吵,後來發展到和我對打的地步。看到孩子這樣,我是又氣又恨,漸漸的我也對他失去了信心,心裡想,只要孩子思想上不學壞,不學習算了,不再強求孩子了。心裡雖然這樣想,但是有時候想到孩子的前途,還是很擔心,心裡會不舒服、鬱悶。真是南無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觀世音菩薩賜給我了四大法寶讓孩子有救,讓孩子的命運發生了改變。

大概是2018年4月份,我開始給兒子念經做功課、放生,起初給孩子唸的經文少,只給兒子念大悲咒、心經、準提神咒。在開始給兒子做功課時,我有一段時間斷斷續續的低燒,吃藥也不見好,這個時候我知道替孩子背業了。有人勸我別給孩子念經了,但是我想,作為父母,我不替孩子背一點業誰能替呀,所以我就繼續給孩子唸下去,並許願給自己的要經者多少張小房子,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我不發燒了。給孩子念經的同時也在給孩子放生,為了更好的念經,我在2018年5月份許願吃全素了,還以兒子的名義許願助印經書。但是,這一切還是沒有改變兒子,孩子仍然不學習,經常和父母爭吵,在2018年5月底,又拿父母的錢買了一部手機,背著父母玩手機。就這樣,到2018年6月期末考試時,孩子的成績非常差,是班級裡倒數幾名。

放暑假了,我們放生時儘量帶著兒子一起去,並且讓他知道每次放生時也給師父放生,讓他看到父母對師父的感恩心,培養他的慈悲心和感恩心。同時,我每天讀白話佛法時儘量能讓他聽到,讓師父的白話佛法加持兒子開悟,雖然他有時不願意聽。吃飯時,我會在飯桌上聽師父的錄音。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發現兒子越來越喜歡聽師父的開示了,並且喜歡和我們討論佛學方面的知識了,對待父母的態度也有了變化,也流露出了想好好學的想法。

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只要心誠,有求必應,孩子最明顯的改變是在我們全家去普陀山朝拜觀世音菩薩回來的路上。在2018年8月下旬,我們全家去普陀山給觀世音菩薩媽媽敬香,回來時,兒子說想好好學,有從頭再來的決心,我聽了很高興。秋季開學了,兒子學習很努力,第一次考試,全年級排名300多名,這個成績與原來相比,進步很大,提升了兒子學習的信心,兒子也時不時的去佛堂裡給菩薩磕頭,這時候,我也增加了兒子的功課,所有的功課經文都給兒子念,並加強給兒子的要經者的小房子,希望兒子更加開悟。

第二次考試時,兒子在全年級排名200多名,第三次考試成績全年級排名170名。2018年年底考試前,在備考時許願到考試結束前吃素,並於第二天凌晨夢考吃素過關,期終成績出來時,全年級排名128名。通過念經、放生、讀白話佛法、聽師父錄音、許願,孩子的成績是越來越好,學習也越來越努力,每天晚上需要催著他睡覺。更可喜的是,在2019年3月初,兒子許願到2019年9月1日吃素,2019年放生1000條魚,助印經書。有願力就會受到加持,在2019年3月14日的第一次摸底考試中,兒子是再接再厲,越戰越勇,取得全年級排名63名好成績,可喜可賀!

現在,孩子越來越開悟了,現在也在念一些經文,心經會背誦了,每次學習前他會先感恩觀世音菩薩、文昌菩薩慈悲加持他開智慧,學習優秀。並且每天主動要求聽師父的錄音開示。我堅信兒子會越來越棒的!長大以後一定會做更多弘法利生的事情!

兒子變了,學渣變成了學霸。學習好,充滿正能量,在班級帶動同學們學習。兒子的情商高,老師們和同學們都很喜歡他。兒子變了,頂撞父母的逆子變成了尊敬父母英才少年。這一切都是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的,是菩薩的慈悲、是菩薩的有求必應成全了我們。

我發心發願:以孩子成績優秀現身說法,讓更多父母知道不只是孩子的錯,父母錯的更多,通過學佛修心(心靈法門三大法寶)先改變自己再改變孩子。培養孩子成為國家棟梁之材,為國家效力,愛國愛民!

以上分享真實不虛,分享過程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敬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敬請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敬請師父慈悲原諒!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南京菩薩、太歲菩薩、關帝菩薩、周倉菩薩、關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感恩恩師盧軍宏師父!

感恩師兄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