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殊勝法門真實不虛

#觀世音菩薩慈悲讓我及早發現鼻咽癌並治癒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恩師慈父!

感恩師兄們!

2017年7月份,我通過梁師兄有幸結緣到心靈法門。剛開始,我只是每天簡單念念功課而已。現在想想,當初沒有精進學佛,浪費了太多時間,我真的非常慚愧。在此我向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深深地懺悔,向恩師懺悔!

2018年的6月份,我做了一個特別清晰的夢。夢中一位身穿黑色西裝非常慈祥的男士在夢裡幫助我設佛台,感覺特別開心。第二天我把夢境告訴梁師兄,師兄讓我盡快設佛台,可我考慮到家中有兩隻貓,擔心在這樣的環境中設佛台不好,就遲遲沒有設佛台。直到2個月後,侄女來我家,向我談到她身體有不適狀況,於是我便帶她去醫院檢查身體。

其實在這之前,我每天都有頭頂疼痛和吐黃痰的症狀,已有兩個多月,每次不舒服時就去養生館針灸。這次陪侄女到醫院,我也掛號看了呼吸內科,醫生幫我拍了肺片,診斷結果出來後,醫生看過說身體基本沒事,我非常開心。不過醫生又拿起片子反複查看,隨即帶上我和所拍的片子一起去找耳鼻喉科醫生,此時我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兩位醫生見面只交流了幾句,就到了午休時間,於是我與侄女便回了家。

第二天,為了讓自己安心,我去了一家醫保定點醫院檢查,醫生幫我做了活檢化驗。幾天後化驗結果出來了:鼻咽癌。看到這樣的結果,我悲痛萬分,感覺天都快要塌下來了,淚流不止。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為了救我,才讓我陪侄女去醫院看病。師父在夢中提示我設佛台!於是2018年農曆七月初一,在師兄的幫助下設立了佛台,把菩薩媽媽請回了家,十分法喜!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感恩師兄們!

化驗結果雖令我傷心,但是我相信有觀世音菩薩和師父,我一定會好起來的。上晚香時我跪在佛台前向觀世音菩薩懺悔並許願吃全素,放生一萬條魚,給自己的要經者念誦一千張經文組合小房子,身體好了之後現身說法。許願後馬上開始行願,我一邊念經文組合小房子還債,一邊放生,一個月內放生了大小不等近兩萬條魚,我再次許願在一年之內累計放生五萬條魚,助印1200本經書。

家人也給我找到了最好的專科醫院,我選擇了靶向治療和放療。我堅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的,於是開始了長達三十三次的治療,先生也辭去了穩定的工作,每天陪同我去醫院。治療期間,我才真正體會到了疾病的痛苦,簡直就像人間地獄,不禁讓我感慨人生無常。時間就是生命,無論是每天去醫院的三個小時路途上,還是在醫院裡我都一直堅持念經,回到家上香繼續念功課和經文組合小房子。人有誠心佛有感應,在醫院放療期間,我聞到了檀香味,在家幾次上香的過程中,香也打捲了,我知道這是觀世音菩薩來加持救我了,給我增強信心!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放療對頭頸部的傷害常人無法想像,口腔潰瘍,沒有味覺,咽乾腫痛,脖子僵硬,膚色發暗,四肢無力,免疫力下降等副作用隨之而來。忍著身體不適,我每天堅持念經文組合小房子還債消業。臨近2019年春節,先生陪同我回老家調養,結識了老家的師兄,我與師兄們一起參加了放生,並第一次參加了共修。聽了師兄們法喜的分享:有的家庭和睦了,有的身體健康了,有的孩子學習成績好了等等,真的法喜充滿!讓我非常地感動,進一步增強了我學佛信心,更加堅定道心,好好修心修行!

過完春節後,我和先生又回到家裡,放療後每天沖洗鼻腔又導致我雙耳有積液,影響聽力下降,最後雙耳失聰,無法與人正常溝通交流,痛苦不堪。於是去醫院做了四次穿刺小手術,治療效果也不明顯。最終,醫生要求住院做耳朵置管,雖然是做手術,但我並沒有恐懼感。我上香跪在佛台前向觀世音菩薩許願,給自己的要經者7張經文組合小房子,放生兩百元的魚,祈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手術能夠順利成功,並幫助我住院時能夠找到靠近窗戶的床位,讓我還可以堅持念經,好了之後現身說法。幾天之後當我辦好住院手續,護士帶我到臨近窗戶的床位,朝東向而且光線也好。菩薩媽媽有求必應,我心裡默默地感恩觀世音菩薩!

手術的當天早上,八點鐘我對天空再次向觀世音菩薩許願並讓師兄代放生200條魚,保佑我手術一切順利!大約九點半手術開始,我心裡一直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局部麻酔沒感覺到疼痛。右耳很順利置管,左耳兩次置管沒有成功,醫生嘆了口氣,我一邊鼓勵著醫生,一邊默默地向觀世音菩薩許願49遍解結咒,幫助我化解冤結,消除業障。經文的力量不可思議,我默念不到二十遍的時候,醫生說沒有問題很快就好了。感恩觀世音菩薩!不到一個小時的手術,聽力恢復了!感恩治療期間醫生護士的悉心照料,效果不錯至今聽力很好。這一切讓我更懂得了感恩,感恩觀世音菩薩的佛力加持!感恩師父的教導!

許願在一年內念誦1000張經文組合小房子快到期限了,隨著後遺症的出現,我很擔心不能完成願力,於是我把情況告訴了姚師兄。佛情勝友情,佛友勝親人,善良慈悲的姚師兄在短短的時間內,幫我結緣到三百餘張經文組合小房子,幫我渡過難關,我在此感恩共修組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師兄們!這都是觀世音菩薩慈悲,讓我有殊勝因緣得遇心靈法門,遇上明師和善良的師兄們!其實我知道師兄們每天都是擠出時間念誦經文組合小房子,我非常感恩師兄們百忙之中的助緣!同時感恩微微師兄,不辭辛苦坐車幾個小時、跨越兩百里路程帶我一起放生,吃素食並鼓勵我好好念經、許願、幫助我增強信心渡難關!還要感恩梁師兄下班後馬上陪我去醫院做檢查到半夜兩三點鐘!感恩師兄們無我利他的大愛精神,感恩學佛路上有您們的陪伴!也感恩為我治療的醫生,護士、感恩朋友、侄女和家人對我無私的關懷和幫助!

從治療後至今,十多次身體複查的結果顯示一直良好。在這兩年時間裡,我一直堅持運用心靈法門的‌“四大法寶”,許願,放生,念經,讀《白話佛法》,聽師父的錄音開示,網絡法布施,做義工,度有緣眾生等。我從無明愚癡到知因懂果,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曾經的我由於先生家庭的特殊背景,我與親人結下了冤結,經常怨天尤人;在女兒六歲半的時候便外出打拼,並結識了不該結識的朋友,做了一些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情。我對自己因無明愚癡所犯下的殺業,邪淫,口業等等,以及無意中傷害到眾生的罪孽向觀世音菩薩深深地懺悔!

我慶幸自己還活著,更慶幸自己有殊勝的因緣還能學佛念經,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救了我的慧命,把曾經一度迷失方向、遊走在生死邊緣的我拉了回來,讓我有機會接受佛光普照!我發願一定好好修心修行,終生吃素,好好做人,度化更多有緣人,為弘揚心靈法門儘自己最大的力量!跟隨師父和精進的師兄們提升自己的學佛境界。

希望我的學佛分享讓師兄們增強學佛信心。在末法時期,我們有幸遇上心靈法門,有幸遇到恩師,這是我們莫大的福報,希望好好惜福惜緣!還在徘徊的人們希望你們別再猶豫,修學佛法離苦得樂!

我的分享到此結束了,在分享過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處,祈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請恩師慈父慈悲原諒,請師兄們批評指正。

我自己的業自己背,不讓師父背,不讓師兄們背!

感恩合十

分享人:惜福惜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