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冤枉有前世的因果,好好念經化解冤結
🔸問:如果有些人很敏感,容易生氣,總疑心每個人對他不好,因為誤會對方產生怨恨,但是這個當事人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這樣的話,這個當事人會落下因果嗎?他確實什麼都沒做,就是對方誤會。
🔹答:很簡單,從表面上來看,被人家誣衊的這個人,他可能覺得“我又沒錯,我什麼都不知道,他自己要對我不好的”,好像是沒涉及,實際上他有過去的因果在裡面,為什麼其他人不冤枉?為什麼講他?上輩子欠的。聽得懂嗎?(聽得懂)應該好好念念解結咒,好好念念心經,知道了這個人對他有意見,趕快念經,求菩薩化解兩個人的冤結,那不就好了嗎?否則雖然你不知道,但是對方的惡氣相加於你身上,你也會覺得不舒服的。你不要以為你不知道……人家下降頭,你知道嗎?到最後不是知道了?冤家宜解不宜結(感恩師父慈悲開示)
法國・巴黎弟子開示190907
🌈在因果報應前的冤枉與公平有什麼區別
wenda20150703 06:58
🔸女聽眾:師父,我們現在知道“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正因為如此,這個表面上不公平的世界在本質上是很公平的。但師父以前節目偶爾也會提到某人投畜生道做馬有點冤枉,或者其他弟子有點冤枉,請問師父這個“冤枉”和“因果報應”、“公平”有什麼區別嗎?
🔹台長答:實際上冤枉也好,公平不公平,實際上看你自己本身人的概念了。那我問你,媽媽為孩子付出這麼多,最後孩子不孝順,媽媽公平嗎?但是你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媽媽不要冤枉,這些孩子都是討債的,他不來討債誰來討債啊?所以媽媽有什麼好冤枉的?所以有些事情我一講道理你就明白了,就是說有的是緣分,緣分這個東西就是這樣的(明白了,感恩師父開示!)
🌈今生受冤枉氣,只因前世欠債多
zongshu20150526 30:27
🔸男聽眾:師父您好!請師父給我看一下圖騰, 1988年6月16日生,男的,屬大龍,想看一下我修得怎麼樣?
🔹台長答:你這個人是這樣的,這輩子到人間會受很多冤枉氣(對)就是說人家不理解你的(對呀)還有人會欺負你,你不但受男人欺負,還受女人欺負(對的)因為你上輩子欠了別人很多的債,上輩子你是專門管那些人事的事情,講得好聽點叫“管人事”,講得不好聽就是你搞過很多別人的問題,就是抓人家毛病的(哦,是這樣)你的生活習慣比較嚴謹,雖然比較嚴謹,為什麼還會被別人講呢?因為這是你欠的。還有你這個人很敏感,所以你怕出事,反而有時候人家就利用你這一點,經常給你找事情(對的,我知道)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多念大悲咒,你現在身上的陰氣比較重,陽氣不足,所以念大悲咒比較好(好的)還有,要注意自己的心臟,心臟要當心(好的。師父,我問一下我的功課怎麼念?)你每天心經最好念21遍(準提神咒呢?)49遍。你最好大悲咒念7遍,禮佛大懺悔文你最好念1-3遍,然後要念點往生咒(往生咒念多少呢?)念21遍(解結咒我要念多少啊?)解結咒你念21遍都可以了,最好念到49遍。因為你這個人冤結比較深嘛,所以有時候你對人不錯,你根本沒有得罪別人,人家就來搞你、得罪你了(嗯,是的)
🌈如何調節疏通自己的心靈;學佛就是學做人
wenda20160306B 45:59
🔸男聽眾:師父您說過修心就是調心,例如受人冤枉我們可以在心裡面對觀世音菩薩說: “我沒有做錯。”也可以告訴自己:“受冤枉一定是我平時做得不夠好,造下了受冤枉的因,才有果報。”還可以認為我們在人間就是無常的,就是來受苦的,多忍忍。那麼我們依照什麼來調節、疏通我們的心靈?
🔹台長答:就是靠佛法,靠多聽聽台長的《白話佛法》,多懂一點人間道理。實際上很多人很傻的,學佛他不懂人間道理,那學什麼佛?學佛就是學做人,做人做得好,這個人學佛就學得好。
🌈能忍辱能吃苦的人才能成功
wenda20151101A 01:04:50
🔹呵呵,我這個人可開心了,我自己有苦有難的時候,就在想這麼多高僧大德哪個不被人家罵的?罵兩句嘛激勵你自己不要走錯路啊,我還要感恩戴德呢,呵呵(嗯。師父,您當時的心情,那觀世音菩薩怎麼看?)你知道,這樣的話,觀世音菩薩說“好孩子啊,修得好啊”,呵呵……能吃苦的人才能成功啊!師父如果到今天不吃苦的話,我哪來1000萬信眾啊?你看看有多少人弘法到今天,有台長這麼多人嗎?我們講實話(真的是沒有)好了,人家開一個法會幾百個人就好得不得了了,我一開法會幾萬個人(香港法會五萬人。是的是的)你想想看,這個沒有辦法的。很多人都覺得奇怪,為什麼盧台長有這麼多人啊?忍辱,我告訴他忍辱能成功,呵呵(就是今年香港法會上法師都去一百多位,都去助緣師父的法會,真的是這樣)做人不是做給人看的,我們自己要修,自己要修成一個好的菩薩,要懂得吃苦耐勞,要懂得人境界要提高,要懂得怎麼樣能夠放下自我……因為師父不痛苦,我沒覺得什麼壓力,就是因為我放下自我,沒覺得我很了不起。如果我覺得今天我很了不起了,“哎呀!怎麼樣”,“啊!我吃這麼多苦啊”,“人家這麼罵我,這麼冤枉我”……我沒有,我就覺得我沒有什麼了不起,我就是一個學佛人,一個小小的學佛人,你罵嘛就罵兩句好了,有什麼關係了?對不對啊?(嗯)講老實話,罵得死嗎?過去被人家冤枉的人多得很,又不是我一個。看看歷史吧,多少歷史上的人被人家冤枉啊,到最後不是都平反了(是的是的)好了,講老實話,冤枉到最後就等著平反就好了嘛,這就叫心胸!這就叫氣量!呵呵(對對,謝謝師父慈悲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