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同修分享 2021年11月16日 周二 at 0:05  

盧台長從來沒收費,卻惡意被人寫成有收費。
當今社會,就是你上個公共厠所,上個再普通的online course,都需要付費。
但是盧台長的演講會永遠都是免費入場,任何東西包括膳食都是免費的。
拜師全部都不需要付費。我才是親身經歷過的人,如果你選擇相信不知道誰寫的文章,都不願意相信我這個活生生的人,只能說這真是一種緣分。
21歲的那一年,我認識了盧台長。我認識了盧台長9年,我今年30了,這9年可以說都是盧台長帶着我成長,所以如果您有興趣聽網絡不實的報道,不如看一看我這位每次都見到盧台長的人說一說我究竟體驗過什麼。
當初我對盧台長有興趣,是因為我爸爸10年前突然去世了,爸爸離世對我打擊很大,震碎了我的所有。我一直在找爸爸到底在哪里,誰可以知道我爸爸去世後在哪里?爸爸去世後,我失去了活着的意義,從小大家都說好好讀書報答父母,爸爸就是我最想報答的人。當時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爸爸去世後,好好讀書是為了什麼?難道我們讀書工作就只是為了賺錢嗎?我走遍書局,看遍各類宗教、哲學書籍,走訪寺院,聽遍許多法師講法,我依然找不到答案
一天夜里,我覺得自己撐不住了,極其痛苦的我跪在家里的佛台前求觀世音菩薩,我求觀世音菩薩救救我,救救我,我知道人不能自殺,但我不知道活着還能做什麼。求菩薩後不久,我便遇見了-盧台長。當時那篇報道寫着:轉世觀音 盧台長。我真的沒想過,那晚我對觀世音菩薩說的話,菩薩真的聽得見,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聞聲救苦,有求必應
從小,我很少願意完全相信任何人,更何況是陌生人。在我還沒決定跟着盧台長學習之前,我把有關盧台長的文章全部都搜遍了,好的不好的,我都認真詳細的看過思考過。說台長不好的每一點我都仔細讀過,但與盧台長博客的開示對比,我做出的結論是:說台長不好的人根本沒有仔細讀過台長的開示,他們並沒有深入了解過,寫來寫去就那幾個不是point的point
盧台長有60本佛法開示書籍,我都讀過了,試問寫盧台長不好的人,有讀過任何一本嗎?合約記者寫文章大多是為了流量,為了曝光率,為了賺錢,因為現在能紅的新聞不多,每次只要跟盧台長有關係的文章就能爆紅,是不是事實都能寫。我是你的朋友,我說出我的經歷也賺不到你任何的錢。
2012年8月,我出席了盧台長在檳城的佛學講座會,入場免費,盧台長離開時,很不小心的,我與盧台長握了手。我拿了幾本經書和書籍回家,整個活動下來,#我沒付過錢 。
2013年3月,我拜盧台長為師父。拜師條件是什麼?很簡單
儘量吃素,不做殺生行業,每天有念大悲咒心經禮佛,寫一段學佛感悟。
到觀音堂拿個表格,填好email過去,一般如果不是寫得太敷衍,都會批。
#表格是免費的,#報名是免費的,#拜師也是免費的,不止免費,主辦方還要倒貼我們很多東西。要提供我們免費的餐食,免費的場地,免費的弟子證。
2013年我打通盧台長節目電話,#我沒付過錢。
2013年底,我在悉尼見到了盧台長,盧台長第一件事就是送了我一串佛珠,盧台長很慈悲的叫我小妹妹您好呀,還給我開示了很多話,我還吃了觀音堂的水果,#我沒付過錢。
2014年,我再次見到了盧台長,盧台長依然很慈悲的提醒我很多事情,我在觀音堂吃了很多餐,#我都沒付過錢。
2015年,盧台長看見我,盧台長說: “誒,你怎麼瘦成這個樣?”
師父笑了笑,很慈悲的看了我一眼,我雙手合十的對師父微笑。
從此,再也沒有人跟我說,你多吃一點,你太瘦了,
我一直在變胖,也沒有太胖,可是就是不會像以前那麼干瘦了。
這一次調理身體的加持,#我也都沒付過錢。
♦️2014年,我23歲,面對誹謗,很沒用的我流了淚。我真沒想過,免費教人學佛,可以被抹黑。我沒想過,文章是可以亂寫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做出各類事情。人可以不怕因果。
2015年,我24歲,面對誹謗,我不再流淚,但那次我生氣了。我很不忿,我覺得為什麼人可以做得那麼過分?
♦️2016年,我25歲,面對誹謗,我不再有感覺,那次我只是說哦,又來了。
2017年,我26歲,面對誹謗,我根本不想理會。因為我們都知道寫的都不是事實,不實的文章只能鞏固我的堅持,因為我們都知道師父根本不是所寫的那樣。什麼目的,放心,我不會揭穿。有智慧的人,自然能夠明辨。
♦️直至現在,我30歲了,我只想說,謝謝他們成就了我們,我們的堅持都是歷練過的。
但其實我沒這麼勇敢,我也沒這麼偉大,一切都是慈悲的師父在撐着我們,師父所受的苦,我是沒有勇氣也無法想象。
我衷心的祝福評論的人,今世可以找到帶您超脫六道輪回的老師,
我找到了我的,我真心的祝福您找得到您的老師。
你若安好,我都無所謂。
我就算不相信您的父親,但我也絕對不會罵您的父親,因為這是我父親教我的修養。
您的父親有多好,我不了解,不需要我告訴您,您自己一定知道,
我的父親有多好,您不了解,不需要您告訴我,我自己一定知道
面對這些輿論、抹黑、誹謗,台長都只願意說是”誤解”。台長從來教導我們的從來只是:尊敬所有其他法門,尊敬所有法師,絕對不能說別人不好,人家可以說我們不好,但我們覺得不能說別人不好,我們一定要尊敬所有人。縱使我們足夠的理由能夠反駁,台長都會跟我們說如果去爭辯,永遠爭辯不完,爭辯絕對不是學佛人該做的事,不必在意。台長總是告訴我們學佛人就必須要有與宇宙般寬大的胸襟,難道佛陀胸襟這麼小嗎?
盧台長: 今天就算你把佛陀誹謗了,佛陀也是微微一笑,因為因果是公平的,我們不能改變的。不要因為別人的一言半語,就影響到你虔誠向善的佛心。佛心人人都有,哪怕最壞的一個人,他也有最貼心的朋友。所以,誹謗之聲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相信了,那就是你種了魔王的圈套了!所以,人間的一切聲音都是假的,都無生無滅,無聲無響,任由他灰飛煙滅吧。
但是你們一定要定住你們自己的一顆心,永遠要懂得,無論別人再怎麼誹謗,但是我知道觀世音菩薩是真的,這就夠了。
跟好觀世音菩薩,跟好台長的聲音,讓我們一同向西走下去,一起登上末法時期的大法船,揚帆出海向西行,一路度人心念正。
弘法近10年,小小的我看盡了人性的醜惡,社會的黑暗,但同時我也看盡了人性的善良。最感恩的是,在經歷了這麼多,我們還能保持一顆純善的心,沒有任何嗔恨,這都是師父一直堅持的教導。師父從來沒有帶過一絲負面情緒給我們,教的永遠都是要做個慈悲的學佛人。10年來也許您看見的都是網絡不實的報道,或是人云亦云的評論,但,10年,我看見的是講座會現場實實在在,活生生,有血有肉,來自世界各地學佛人對盧台長的感恩,包括我自己,包括我的家人。這10年,在觀世音菩薩的庇佑下,我和家人過得多好,我自己知道。
我想的其實很簡單,我只是不想有任何人跟我一樣,一夜之間失去自己最愛和最愛自己的人。這種痛因為我承受過,我不想有更多人再去承受這種心痛的感覺,我不想更多人面臨生離死別時跟我一樣無助。世界上很多的不順利,都能透過學佛而改變,很多事情可以提前化解和避開。我只是單純的想把這麼好的佛法帶給更多的人。但我從來也不會主動要求任何人學佛,因為一切都是一種緣分,有緣的自然會學習。有緣的人趕也不走,沒緣分的人請也不來。何必出任何惡口。如果您真的是一個學佛人,您一定清楚,世間一切講求緣分,今生我們會遇見誰,都是前世帶下的緣分。
道理很簡單。在這世界上,教數學的老師很多,沒有說哪一位老師是最好的,您有緣分遇到的,您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這也不代表其他的數學老師不好。
佛法8萬4千法門,誰能列出8萬4千法門?
盧台長教的是不是佛法,評論的人看過多少盧台長的開示,看過盧台長多少本書?
誰能夠有智慧批評哪個是佛法,哪個不是佛法?難道自己學了一點佛法,讀了一些經典,就能夠開始評判他人嗎?
佛法里教我們因果,緣分,放下,解脫,如果真為實修者,為何不畏因果 頻造口業?
不管外界如何評論,罵得多難聽,寫的字眼多麼卑劣,10年里,我都看過。
盧台長每一場講座會,每一本書甚至到最後的叮嚀,都是在叫我們要超脫六道輪回。
如果教人放下貪嗔痴,超脫六道不是佛法,請您告訴我,什麼是佛法。
試想如果今天你出來幫助一個人,沒有收他錢,但人家硬硬說你有收錢,
不賺錢的工作,告訴別人事實,還會被人罵,我看都沒有人要出來幫人。
但是盧台長就是願意,只是為了多一個人能相信因果,他就會進入佛門,也不一定要是心靈法門,主要學佛,都是好事。對我來說,師父就是那麼的勇敢,那麼的慈悲,如果是我,我就不做了。世界上,也沒有人願意這麼做。
有人說看圖騰,盧台長很兇,為什麼要罵人?
如果今天你有菩薩神通,能夠看見眼前的人做了什麼壞事,我不知道您還願意幫他嗎?可能你轉身就走了。但是盧台長願意。為什麼罵人?很多看得見靈界的人都看得到,盧台長看圖騰的時候,其實是與對方身上的靈性在討價還價,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靈性不放過那個人,如果台長不罵他,讓靈性開心一下,靈性願意放過他嗎?很多事情都是我們肉眼看不見的,但懂的人,自然會懂。
如果您跟盧台長一樣願意承擔我前生、今生所有的惡業,您講的話我相信。
試問世上誰願意承擔人家的業?但,我的師父就是願意。
師父這10年弘法,收了3萬多弟子,這些業是多麼的重,多麼的大,
很多時候一些很初學的佛友,我們都不是很願意遞交表格,但師父都願意收,
師父竟然願意一個人承擔,沒有任何收費,還背了一身業,只要求我們好好學佛,放下貪嗔痴,要求我們要超脫六道,回到觀世音菩薩身邊。
師父說不是師父要收弟子,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地跟師父說,您就代我收吧。
我再重申一次,拜師從申請開始到拜師,所有一切都是免費的。
試問我一個還沒畢業的大學生會有錢嗎?
一場拜師儀式下來,盧台長耗盡真氣逐一摸頂加持,
拜師儀式後,還要慈悲給所有的弟子開示,
拜師儀式的開示永遠都是最慈悲最慈悲的。
整場儀式下來,師父每次一定累得癱倒,
休息一會兒,晚上還要給萬人的佛友開示。
這一切是我多年來親眼所見。
——-
盧台長的電台直播節目:
每逢二、四、六:看圖騰節目;五、日:玄藝問答(解夢、佛學回答)
——
每逢星期三弟子開示,每逢星期六佛友聯誼會開示
從2008年開始到2020年,12年的節目錄音,都能在官方博客https://lujunhong2or.com下載。
如果您聽完這12年的錄音,到底全世界多少人曾經打通電話問盧台長問題,
如果您還覺得是一種騙局,那我也很佩服您的智慧。
從2010年開始到2020年10年全世界無數場的佛學講座會,台長從來沒有休息過。
我從2014年開始到海外當義工,老實說,我自己一個20多歲的年輕人,每次飛到外國,我都需要1天時間休息來調時差,我們當義工都不需要說很多話,但都會覺得累。台長一個50多歲的老人家,10年期間飛來飛去,全世界不停的走,就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相信因果,能夠認識佛法。很多時候,我們還能提前休息,但師父從來沒有讓自己休息,師父每次抵達不久,就要開示,可能從機場開始就要一直跟大家握手,很多時候手皮都被抓到出血了,晚上可能就要給千人開示,第二天都是萬人開示。一講都是講一整天,連續講幾天,講完了可能要見見義工鼓勵大家感謝大家,離開時也不忘給大家再開示。很多時候我們當義工,還能到處走走玩玩,但師父永遠只是在房間凖備演講稿,給大家精彩的開示。我們結束義工回到家,能夠大睡特睡,但師父抵達悉尼後,馬不停蹄的繼續電台直播節目,回答世界佛友的問題,根本沒有停過。很多時候,我真的想象不到師父怎麼撐下來的,難道師父不累嗎?
如果我們叫師父早點睡,多休息,師父都不願意。師父都會說,難道我這麼遠來到是來睡覺的嗎?如果來睡覺不如在悉尼睡不是更好嗎?大家是來看我的,我躲在房間里睡覺嗎?師父心中永遠都是眾生,永遠掛念着給我們多一點開示。
當年21歲的我可以傻,今年我30歲的我可以傻,
我一名大學生可以傻,他一名小學老師,中學老師,大學教授,歐洲頂尖科學家,醫學博士,哈佛血液病專家,經營生意多年的老總都可以傻,但不可能全世界1千萬的心靈法門的人全部一起傻。
—-
愛是我們娑婆世界永恒的主題。
談個男朋友/女朋友,你都想從她身上得到平等的愛
父母親養育孩子成長,也希望得到孩子的報答和關愛
孩子愛父母,也希望父母一樣愛着自己
人間的愛,永遠帶着一種慾望和平等的關係。
但佛法里的大愛,超越人間紅塵,它是人傷我痛的菩提心,
它是無私的大愛,這種愛就是“慈悲”。不帶任何慾望,從不求回報,是一種無邊的愛。
盧台長對我們的愛,正是這種無邊的大愛,從不求回報,僅僅希望我們好。
去年的一年,師父休養期間,每一天還要繼續給我們開示,而且寫得那麼精彩,那麼深奧,很多時候我們都來不及消化,新的開示又來了。我都在想,師父,有必要這麼趕嗎?現在我知道,師父為什麼這麼趕…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師父拼了命都要爭取時間給我們多開示一點。師父您留下來給我們的開示,已經足夠我們閲讀一輩子。早在去年,觀世音菩薩和佛陀早就讓童子為我們帶來很多師父將入涅槃的信息,是我們沒有醒悟,直到現在大家才找回那時的開示來看。
9年,有太多的感恩,有太多的靈驗,有太多的感動,無法一一說盡。
只能說一句:師父,您永遠是我最愛的老師、師父、父親。
是您讓我知道大愛,能有多深。
這些年,每次您看見我都會叫我注意感情問題,至少提了我5次,提到讓我懷疑人生,讓我懷疑我的臉上是不是標記着 注意感情問題 6個字。我許願清修,單身,沒有喜歡任何人,師父為什麼一直提這個問題。但其實我很明白也很感恩,師父一直在點破我。一般感情問題,師父都很隨緣,不願意點破,真的很感恩師父願意點我,要不然我這輩子一定深陷感情的泥沼無法自拔。很對不起,我竟然需要師父點我這麼多次。師父就如父親一樣,那麼擔心我們受到任何傷害,與其說傷害,也可以說 師父那麼擔心我們永遠在六道里,因為人間的感情而脫離不了六道的束縛,師父是多麼想我們能夠超脫六道,能夠修成。
最後一次師父您跟我說:其他都沒問題,就是注意以後有感情問題,要當心。
我一直不知道到底會是什麼問題,現在我知道了。師父您就是這個感情問題(開玩笑的)師父說好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拋棄我們,但師父永遠不會拋棄我們。
您路突然走得太快了,人道,阿修羅道,天道,聲聞道,緣覺道,菩薩道,佛道。
師父您知道嗎,您身高超過180cm,我的身高只是超過150cm,
您的腳那麼長,我的腳那麼短,您走路永遠那麼快,我永遠用奔跑的速度追趕在您身後。
論身高,我們相差30cm,
論年齡,我們相差30年,
論智慧,我們相差3000年
可是,我一點也沒有怪您,因為我知道您沒有離開過我們,
恭賀師父圓成佛道,我們一定會再見!
—-
在此附上佛陀開示與大家分享:
佛陀:“孩子們,我在世的時候帶領僧團到處說法,時常遇到無明愚痴之人辱罵僧眾。我曾對眾開示說過,這些誹謗的言語如入虛空的箭,不會對我造成任何傷害。我不會為這些而動怒,因為我知道我行的是正法正道,不是別人口中所謾罵的卑劣的人物。”
佛陀:“我座下僧團出外托鉢乞食,常遇愚蠢刁蠻之人為難,故意傷害。我對他們說過,所有的一切語言行為都會歸於自己。你們把謾罵的言語放進心里了,故你們會憤怒不平。你們心中要沒有這些,像往常一樣出去托鉢弘法才對。”
佛陀:“在娑婆國土弘法遇困難的心靈法門佛子們,你們也莫害怕這些苦難誹謗啊。我願意永遠在天上護持你們。用各種善巧方法去救度眾生吧。天上諸佛菩薩都將會護持心靈法門的道場。你們有一個好師父啊。我那可憐,在人間行正道,不怕困苦,名為盧軍宏的佛弟子啊。”
佛陀:“你師父壽終入涅槃之後會再一次發放大光明照耀娑婆國土利益眾生。過後,我們西方極樂諸佛菩薩會接引你師父到西方極樂世界的蓮花座。隨後在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座前成就佛果,入駐心靈淨土世界給將來往後入住淨土世界的諸天人眾、聲聞、緣覺、菩薩乘佛子恒常演說法音。”
佛陀:“這是我釋迦牟尼佛所說,沒有半點虛言。”
——
阿難七夢經
阿難在舍衛國。有七種夢。來問於佛。
釋迦牟尼佛對阿難說:“你的第一個夢,夢見廣闊的水面都被烈火燃燒起來,而且火燄直沖天上。這是象徵着未來僧團中的比丘,惡向膽邊生,缺乏善心,為貪供養彼此鬥爭,這就如同澄清的海水變成了火海一般。
你的第二個夢,夢見太陽將沉沒,娑婆世界呈現一片黑暗,天上沒有任何一顆星星。這個夢表示着佛陀不久就要涅盤了,諸大弟子也都會涅盤,這預示人天的眼睛將入滅。
你的第三個夢,夢見出家僧尼墮落於大坑中,在家人踏在他們的頭上。這是預示着未來比丘們互相嫉妒、毀謗、不畏因果,捨棄戒律、貪圖享樂、終於墮落,死後下地獄,這些出家僧尼反而不如白衣們(在家居士),居士們卻比他們精進,死後升天。
你的第四個夢,夢見茂密的森林,有很多的山豬,挖掘着旃檀大樹的樹根。這是說未來的比丘只為生活打算,販賣佛、出賣經典為生。
你的第五個夢,夢見自己頭頂須彌山,而不覺得重。這是說佛陀將入涅盤,往後諸大比丘人民,需要靠你承教啟經、結集法典!
你的第六個夢,夢見大象厭棄小象。這是說未來邪見流行,壞我佛法。 有德之人,都隱而不現。
你的第七個夢,夢見百獸之王的獅子死去,名花灑在頭上,禽獸仍然恐怖遠離,但不久其身內生蟲,還食獅子肉。這是說沒有外道能破壞佛陀正法,能破壞佛陀正法,還是我的在家、出家弟子自壞佛法。”
感恩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