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家住在寺廟旁邊,在四歲還不識字的時候寺院裡的師父就教我唸經。我接觸的第一個經文就是「白衣大士靈感真言」師父用獎品鼓勵我唸經並教我點紅點。在物資缺乏的年代,我為了得到師父的獎勵,非常努力唸誦並點紅點。每個星期師父除了驗收再教我背誦其他小咒進而金剛經、普門品、阿彌陀經、地藏經⋯直到大方廣佛華嚴經⋯等,別人的孩子有很多時間玩耍而我因為父母年老,家境又不好,小小年紀就幫忙做家庭代工賺錢貼補家用,在做手工和家務的時候我就一直唸經。

寺院裡的師父及在家居士都很照顧我,我也很期待去寺院的學經時光,因為在那一天,和尚會讓我吃好多好吃的東西,回家時,還會打包好多寺院自己做的豆包、豆乾、麵腸⋯等素食,那些好吃的食物開啟了家裡半葷半素的因緣。

從小,我沒有玩伴!只有寺院裡的  菩薩和師父陪伴我的童年時光。但是我過的簡單又開心,隨著年紀漸漸長大我也和普通人一樣迷失在滾滾紅塵中,我學會了一切在六道輪迴的本事,早已忘記當初純潔無瑕的來時路!

當我漸漸長大,我經常問自己:人從哪裡來?
將往何處去?
這個問題問了許多高僧大德,師父們給我的答覆千奇百怪!聽的我雲裡來霧裡去,完全一副「不開悟」的樣子!
我經常看著忙忙碌碌的人們發呆!覺得他們好可憐!好像蟲子般的膚淺無知!除了吃飯睡覺和一些毫無意義的活動以外,他們是否曾經思考將來他們會去哪裡呢?為了尋找答案⋯⋯
我踏遍千山萬水遍訪名師(明師)、普修密法,就是想知道人從哪裡來?將往何處去?
我曾包機在聖母峰上尋找神跡!
在喜馬拉雅山下靜坐等待穿越!
去恆河放生!
去菩提迦耶尋找佛陀的影子!
去尼泊爾山上尋找菩薩的足跡!
在西藏桑耶寺邊學習密法!
在日本加賀屋七天七夜打坐修三摩地!
不定期在印度修行!

我還學習心靈溝通,進入到前世、前前世甚至再往前前前前⋯一直追下去看我與眾生的因緣!還有許多許多⋯這些都無法告訴我,我要的答案!
我的人生就在墮落與精進中不斷地造著新業,內心深處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孩子!快回家吧!妳的師父在找妳!於是我就不斷地換師父!換跑道!換道場!換法門!每每要離開一個道場,我內心的聲音就會吶喊著:師父!您在哪裡?我要去哪裡找您?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2015年九月我在一個很偶然的因緣下看見師父的網站,我一眼就認出來「您就是我唯一的師父!」
不論多麼深奧難懂的佛法,因為師父的慈悲大智慧總能毫不費力的簡單、清楚、明瞭的表達出來!

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從修學心靈法門的那一天開始,我就許願吃全素。
修學心靈法門一年多來,天天懺悔 時時刻刻不敢懈怠!每天的功課不曾間斷,每天小房子盡量維持在8張左右,到現在大概唸誦2500張左右的小房子,禮佛4000部。
我把握每一次跟隨師父世界弘法的機會,至今已接受8次法會的洗禮。師父在每一場法會裡,無私的奉獻與大愛都讓我感動莫名,受益匪淺!
很多同修問我:「為什麼不拜師?趕快拜師就可以得到師父的加持!」我反觀自己:業障深重,我墮落在六道紅塵中造做了許多業~我~
愧對 菩薩!
無顏見 恩師!
我痛下決心要洗滌我的心靈,使之清澈光亮時,歡歡喜喜再續師徒緣!於是開始完全處在閉關狀態杜絕一切外緣努力精進,並發願供養 師父一萬遍大悲咒及100張小房子。期盼在積極懺悔後的某一天,可以以清淨心歡歡喜喜拜師。

終於圓滿完成我承諾的功課,決定在二月份去新加坡拜師。
滿心歡喜期待著新加坡法會的到來,也準備好拜師時的禮服,於此同時,醫院傳來了惡訊~報告查出我乳房的腫瘤是惡性~~頓時天旋地轉!!說不怕死是騙人的!但令人更害怕的是~我將去向何處?我在內心不斷地哭喊著:
師父啊!
我敬愛的 師父~
請您不要丟下我!
我在經歷多少生死出離,我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找到您~
我每天發願;今生今世要跟著您一門精進回到最初的家!
回到 恩師的身邊!
師父!
請不要丟下我!
每次法會,看著師兄們歡歡喜喜地去拜師,說著拜師的種種開心的事,我好羨慕!更催促我要再精進早日迎接那一天的到來。
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 盧軍宏台長
我要做您的弟子。感恩🙏

在過去的經驗裡,大大小小的靈驗事蹟不斷,但是,心靈法門的靈驗事蹟特別多!
我舉幾個例子;

1、年輕無知,打胎的孩子,讓我身體不好,事業不順,感情不好!在過去其他法門道場,我一直積極參與法會超度,不惜金錢、時間⋯但我的問題一直存在,就在2015年第一次參加吉隆坡法會後的放生,我還在回飯店的途中,超度的孩子就來夢中跟我說拜拜!我當時歉疚的心~激動又難過!
感恩 菩薩
感恩 師父~

2、大陸的房子賣了許久,縱然環境條件非常好、價錢非常便宜(甚至願意小虧損)都乏人問津!幾張小房子燒下去,當天買主自動找上門,不但不用虧損還有小賺一點喔!買主是文天祥的後代,目前在教育局教改處上班。
而且我們現在成為好朋友,她也開始唸經了!

3、台北的房子賣了一年,價錢一直不理想,三張小房子燒下去,當天成交,當天簽約!

4、這一次生死關頭,我用我的生命來印證心靈法門真實不虛!
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真的可以斷除一切煩惱的根!
真正可以到達般若彼岸!
當醫生嚴肅宣判,檢查報告是惡性腫瘤也就是乳癌!
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我終於要下車了!做人真的好累!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生病了!」我只是默默的把所有的一切安排好也交代好,我希望可以有尊嚴的到最後。於是交代孩子,因為老大在墨爾本只有小女兒在身邊,那個假日的午後我把她叫到身邊,我們對坐著,我告訴她:如果有一天遇到緊急狀況,媽媽需要氣切急救時,請告訴姊姊「媽媽交代不氣切!不急救!讓媽媽好好安靜有尊嚴的離開!不要通知任何人來說一些沒用的廢話干擾媽媽往生!」說完我的眼淚根本停不下來,小女孩走過來主動抱著我說:
「媽媽~別擔心!
我們有心靈法門!
我們還有師父!
我們還有小房子!
妳不是說小房子會治好妳的病?」
天哪!原來我每天放著師父的白話佛法她都有在聽!她這麼信心十足、絕對的相信!

第二天她上學時,我跪在 菩薩面前,誠意的懺悔過去做錯許多事,哭的稀裡嘩啦的時候,好像師父的聲音說:「師父允許你們哭,哭完了你們給我好好的活著,
哭完了給我勇敢一點,
相信觀世音菩薩,
在人間什麼都能幫我們解決。」
我立刻起來洗把臉,把藥收起來,我不做任何治療、不吃任何藥!認真懺悔!認真唸經!我要活的有品質!

我的腫瘤像葡萄柚這麼大,硬到推不動,整個發熱,兩邊體溫相差很大,還會像一大把針扎的我刺痛難忍⋯我忍者巨痛咬牙唸經,我哪裡都去不了~
唸累了,就跪在佛台前懺悔!
哭累了,就倒在地上睡一下!
整天不知道是早上?還是晚上?
晝夜六時勇猛精進,每天上香時跟 菩薩說:
「請菩薩給我表法的機會!讓有緣眾生知道~心靈法門真實不虛!」

就這樣;三個月的時間,腫瘤硬是被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感動的一直縮小到摸不到!
那天去醫院看報告時,超音波的檢驗師狐疑的問我:「這期間妳做了什麼?吃什麼藥?」
我說:「沒有!我只有唸經!」
她把主任叫過來看,主任也問了相同的問題,我也回答相同的話!
接著回到門診,我的主治醫生看著超音波的照片也問我相同的話:「妳有吃什麼藥嗎?」
我說:「沒有!我只是一直懺悔!一直唸經!我只有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
我的醫師用不可思議的眼睛看著我說:「妳的癌細胞不見了!」我很淡定的說:「我早就知道了!」他不死心的對著電腦看了又看,再三確認後,非常驚訝的說:恭喜妳!
我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家繼續唸經。
在醫院等待的時候,有好幾位病友詢問我的狀況,我如實的告訴她們,並向她們介紹心靈法門。她們非常有興趣的問我許多問題⋯⋯
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 恩師。
我願用我的實證告訴許多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 菩薩。
相信因果,趕快唸經還債,讓自己趕快回家吧!
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  恩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